close
剛搬完冰箱回來,好累。



啥?謝小誠?你去搬冰箱?別開玩笑啦,你哪搬的動啊!



暗!我真的去搬冰箱啊!



先把冰箱搬到底盤上,然後再拿大袋子把冰箱套起來,之後把箱子蓋在冰箱外頭,再把有大有小的保麗龍塞進去。



還沒完成喔!



最難的就是,要把冰箱封起來。



因為是工讀生嘛,當然不能讓人家看扁啊!



所以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心中不停的有髒話出現,好像這樣我的力氣會比較大。



就是硬要塞進去啊,有夠難的,難道我指甲都破掉流血了。 >________<



我和賢煜還有賢煜的朋友,大該裝了將近10台冰箱吧。



花了一個多小時,算兩個小時計。



一小時120元,兩小時當然就是240元。



為什麼不是一台50元啊!= =+



這樣還賺比較多,嗚嗚~



八點去,做到將近十點。



滿身汗的,衣服也都髒了,這應該是我打工以來最難賺的一次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賺錢很爽的感覺。



我才體會到,原來工讀生有好多種。而這種,真的不好做。







回家的路上,我騎的好慢好慢。



想著,花錢容易,賺錢,真的很不容易。尤其又是賺這種錢‧‧



240,可能你唱個歌或吃個飯就沒了,連買CD都還不夠。



但是我卻把我的力氣都花在這240元上面,真是得來不易啊!



領到錢之後我是不是應該要把他供起來呢? @@"



而且它又說不是彰化銀行的要扣手續費30元,所以剩下210元。



什麼鬼啊! = =+ 真機‧‧‧







唉~算了,就當賺個經驗吧,其實也不賴。^^"



而且也沒搬過冰箱這玩意,才知道它真難搬。



還是LG的冰箱,好美啊!如果不小心把它摔下去的話,可是賠不起咧,還是雙門的‧‧Orz...



我環顧了一下,現場都男的,沒半個正妹,只有一個大肚子的媽媽。= =+



認了啦! 凸>__<



還好還有個蠻帥的大帥哥,就當正妹好了。噗噗~





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而且今天不冷,22度。



不過騎車回家可能流汗還有點小冷哩。



等冷冷的天氣過去,就可以回覆正常的生活啦!





後天應該會去唱歌或吃飯,期待吧!



但是也是成績揭曉的日子,又要早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