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真是悠悠哉哉的星期日咧!

原本這兩天都要去圖書館讀書的,結果昨天小熊真的很搞威,搞威到太晚了,於是今天睡到12點多。

看到太陽那麼大,誰還有心情去圖書館啊?

整個人懶洋洋的,更別說想讀書了。



就這樣拖拖拖,拖到中午一點多,學校也沒有餐廳有開啦,就只好吃貴貴的7-11了。

而且啊,小熊自從買了icash之後,就覺得7-11的東西好像都不用錢似的,狂買。

所以就吃大亨堡囉!



今天天氣其實還不錯,只不過太陽太大了,好熱。

我去沖個澡出來,整個人都清爽多了。

只不過小熊穿長袖的,不然這樣其實就很舒服了。

我們一邊聽著Kiss Radio,一邊吃著波卡,那種感覺,怎麼那麼好啊。

真的是很無憂無慮的星期日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那麼輕鬆過了,我是指這種感覺。



渾渾噩噩的過到五點多,在這之間,什麼事也沒做。

除了講話,還是講話,真的很白目‧‧



所以又要煩惱晚上要吃什麼囉?沒錯。

我想說去吃非常好就好,懶的在下去了。

他很堅持要下山吃,但是又不知道要吃啥,這人真的還蠻欠揍的‧‧哈哈!



後來在下山的途中啊,我就一直想說要吃啥。

決定吃蒸餃好了,滿心期待的騎到那邊,結果人一堆是怎樣,氣死‧‧

就只能吃排骨飯囉!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吃啥。



結果跑那麼遠到楠梓,去吃排骨飯。

兩個真的很像神經病‧‧



大概就是這樣,我只是想陳述說,今天真的過真的悠哉。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