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好不一樣。

雖然聽起來很普通,我卻覺得很充實。

該機的也被機了,該說的也說了,該下山也下山了。

什麼事都做了~



唯讀有件事,我做錯了。



本來覺得沒什麼。

現在想起來,忽然有種難過的衝動。

怎麼會這樣‧‧

不得已,我只好撒了謊,一個善意的謊言。

對不起‧‧



這兩天睡在龜公那,感覺還蠻開心的。

雖然是睡在地上,但是這樣聊聊天,打鬧一下,卻也很快樂。

其實快樂,是很容易擁有的。:)



呼~

還是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今天跟欣欣聊了好多,好多事情的看法。

原本聊完就沒有再想了。

現在想起來,好像笑的時候很開心,某些事情,似乎又會讓我眉頭深鎖。



案‧‧!!!!!!!!!!!!!!!!!!!!!!!!!!!



我該睡了,晚安。





ps: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