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聖誕節

不過我們卻得去文化中心參加專題展 喵喵~~



其實也沒有帶太多的埋怨啦

去就去咩 順便幫幫大家的忙也不錯啊!!

不然就那幾個再做事也挺辛苦的 @@"...



原本想說今年的聖誕節會不會過的很沒有意思

結果 嘿嘿 還不賴嘛

大家一起去吃牛排 聊聊天 這感覺還挺不錯的啊!!



只不過先跟小關說聲抱歉啦 ~"~

其實我不是那麼難搞的...

只是因為要去跨年要花摳摳 然後火鍋最近又常吃所以意願不是很高

跟你說聲對不起啦 ><" 欠你一次 下次你做主 ^^"



我們這次討論要去哪吃晚餐討論超久的 盧了差不多有半小時吧!!

有說要去吃朋友的家也有趣味一下、必勝客、澄花‧‧一大堆~~

但是因為我對於摳摳這點太堅持了 所以造成大家餓肚子 soory @@"

下次不會了啦 跨完年就OK了 還請大家原諒小人我 >"<...



真的吃的好飽喔!!

聊的話題也一直沒停過~~

大家有說有笑 真的感覺很不錯

而且我們這幾個也很少一起吃飯...真的很少嗎?

我想想...好像也沒有到很少的地步啦!!不過不多也是不爭的事實...



其實對自己的某些問題還是蠻在意的 只不過到底我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需要我思考那麼久我也不知道

就是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的啦!!

講話之前多想想..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而且要有自己的style囉~~

總是跟著別人的想法走 其實還是挺累的 >0<



所以說...

像現在的生活 開開心心的 有時候還會有些意想不到的驚喜 也挺不錯的

如果在那一方面能夠更好的話 相信我會更快樂的 ^^



咦 不要亂猜喔 不是感情方面的事...

當然是友情方面的呀!!

朋友還是比較重要的 ^^v

在你難過的時候還是不快樂的時候 朋友總是會帶給你最溫暖的感覺

也許情人也會安慰你不少

但是當一堆朋友都給你關心的時候 我想那還是會讓我比較窩心吧 :)



老實說 我現在對2005年已經充滿好多期待了喔..!!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希望兩年後我可以成功到台北去唸書

有一大堆希望已經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了...

希望可以慢慢實現...!!



最重要的還是

希望我的家人與我的朋友還有我 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啦!!喔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