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真的
我想我該成長了...




早上五點十六分
頭有點痛




這一晚
讓我成長不少
但也很開心
很快樂




文字難以形容我的心情
卻抵擋不住一句句飛進我耳朵的敘述





雖然嘴巴說著我不介意
但又怎麼可能不震驚





嗯...
哈哈~
很難說耶
我的心情好複雜歐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昨天下午接到阿堯的電話
我們聊得好開心
頓時我很想馬上回去高雄找你們
明天我就要這麼做了





至少在我們彼此之間
是沒有太多不必要的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然後把頭斜向一邊
試著理出一點頭緒
卻很難






其實想想別人
再看看自己
我有這麼簡單嗎?
似乎也沒有





所以我沒有理由也不應該
就像你說的
對於自己問心無愧
是比較重要的





不諱言
我是shock的
但是從另外一種角色聽到
才有這樣的反應
但又如何?
我還是一樣的態度
不會變的
放心唄!^^b







至於其他的那一切
我也只能盡力
結果我願意
聽天由命
不強求










對了
很開心
今天又學會了一項新技能
哈哈~
雖然被笑了
不過初體驗還真是新鮮






我才知道
原來
是這麼一種感覺
雖然我還沒深刻的體會到
但終究是體驗過了 ^^"










唉...............................
我有點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了說
好煩啊








想一想覺得這答案不可能
但既然都這麼聽到
那我就願意相信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我願意相信
答案是真是假已不重要




互信
是基本的吧....^^








打完了這一些
頭還是很痛
心情還是很複雜
有點想哭
唉...





我想經過了這一晚
我成長了不少








有點想大吼
怎麼會這樣子!!!!!!










我才了解到說
不是聽比較好
有時候
還是得做個抉擇








既然聽了
那就默默承受吧





anyway
We are still machi friends, O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