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一雙皮鞋
也可以這麼有趣
生活的樂趣
果然還是要靠自己營造



(新皮鞋的照片晚點補上)


今晚和老哥到內壢去買皮鞋
因為明天下午要報告


本來只是想說跟他拿在我們學校借的書
因為過期要拿去還
還有叫他陪我去看皮鞋
想說很快就會結束了
因為還要做行銷報告
沒想到一買就是兩個小時..............


先是看了一下
店員拿給我試穿
但最近阿瘦皮鞋
一雙76折 兩雙55折
也不知道是受店員小妹影響
還是真的想要買
我哥竟然認真的在試穿其他款式的鞋子
真是讓我覺得好笑...............


然後就這樣
我們就聊起來了
起先只有三個人
最後連另外一位店員也加入了
聊的可起勁了
哈哈


但也是因為我們有誠意
她們也有
才聊的這麼開心


比較好笑的是
我和我哥買了阿瘦的拖鞋...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穿耶!!
不要小看它
是真的很不錯喔!!
呵呵~


其中一位看到我們的系所
就開始說我應該對電腦很厲害呀...
然後我就說我哥數學很強
莫名其妙就談到基金了
那位店員有一種見錢眼開的感覺
我覺得好好笑~~


但我和另外一位店員不是很懂
只能傻傻的聽著
然後擔憂著我明天的期末報告...
OS是
怎麼還不走啊........................哈哈~


直到快11點
她們要下班了
我們也才離開


不過我覺得這又是一次不錯的購物經驗
服務業就是這樣
會遇到澳洲來的客人
但也會遇到像我們這種很聊得來的客人吧~哈哈~


不過我也是凹了很久
但還是凹不到VIP卡
最後還是買到足額才有
挖哩咧


好吧
就不挖苦妳們了
呵呵~


話說
好久沒寫網誌了
等這幾天事情忙完在一一補上


像是衝動的台中行
和很好聽的梁靜茹演唱會
都是不可錯過的精彩回憶
嘻嘻


that's it...
我要繼續趕報告了 囧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