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再怎麼樣
也只能盡量去做到最好
那一刻
似乎也只能這樣決定





昨天本來也要寫網誌的
不過因為要上課且又太累
所以現在補寫記錄一下 ^^"


星期五晚上
meeting完之後
我們洪家三個就決定要去小柏家煮東西吃
好好吃個過癮


然後我就先回家
把鍋子和電磁爐整理整理
帶到小柏家去
(感謝依珊的友情sponser)
然後三人再步行到大潤發去買東西


明明就很早出門去
沒想到買完已經九點初頭了 囧rz...
超誇張的啦!!


因為小柏家似乎也有缺東西
所以也開始大肆的購買
我和阿水不時的面面相覷然後相視而笑
這才知道小柏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原來每次去買能破千是這樣來的啊...........
看來他的錢也不難賺啊~可以跟Lee比了 XD 哇哈哈~


我們決定吃水餃
還要煮玉米濃湯
還買了菜要加
還有小菜
還有酒
夠豐富了吧!


林林總總買起來
1565元.........
晚餐一個人88元而已
水餃有120顆
夠划算了吧!哈哈~


對了!
要感謝一位太太
因為我和阿水在買菜的時候
那位太太看我和阿水好像不太會挑
於是就幫我們挑~告訴我們哪一把比較好~
讓我覺得很感動 ^^"
真的謝謝妳~感恩!


於是之後
回到家就開始煮
我果然是水餃達人
從小時候圍兜兜就開始吃
呵呵~


幸好我煮的他們都可以接受
不過連湯都給我煮
你們真的很相信我耶 XD
也幸好
我竟然煮的好成功歐!
哈哈~真爽真爽~
難得德美大大不在
我還可以煮出像樣的湯
吃的真開心啊!^^


不過因為後來三人都太飽了
就沒喝酒了
我一整個飽到今早醒來還在飽
真夭壽 = =


今天的個案課
有夠無趣的吧~>"<
比較有趣的是
碩專那邊蠻專心在上課的
碩士這邊有電腦的都在做自己的事
噗~


不過相較之下
真的覺得有劉大這教授在中原資管真好
至少我可以修到他的課
覺得很幸運啊 :)


上完之後
皮家三姐妹提議說要去吃新開的包心粉圓
就是羅東很有名的那間 @O@



男生一開始都興致缺缺
沒想到後來一個拉一個
都去了 XD
勁宏也被我拉到了~哈哈~


的確蠻好吃的啊!
我有去過羅東吃過歐!
是跟家人去的
有懷念到 ^^


晚餐我只有吃麵包
因為沒有很餓
還在飽 哈哈~真扯~


anyway
其實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也可以說很不好
一整個使不上力
也可以說是無力


無言之餘
也只能和好友cp聊聊天


真的沒有這麼簡單吧?
我也被弄混了
是不是有時候應該放手
不應該雞婆
應該是吧‧‧


我也只能盡量做到讓大家滿意
如果有不滿的地方真的抱歉
我經驗還不夠多
但有些事 事出必有因
還請大家多見諒


終於
明天就要烤肉了


希望老天爺可以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至少不要下雨
畢竟我們是要在戶外烤肉
(在室內好像就變成燒炭自殺了吼 = =+)
希望一切可以很圓滿 很順利
大家可以吃的玩的很開心 ^^


虎頭山
明天在那裡烤定了!
gogogo~~
也要出動我的腳架
多拍一點照片
多一點不留白的回憶



ps:
謝謝阿水今天特地去看了一下場地
也謝謝依珊幫我找資料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