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趕不上變化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兩個字留給自己
好好想一想


今天
去幫小柏代監考
其實我有點忘了流程該怎麼進行了


先到課註組去拿考卷
其實我在簽名的剎那
很想簽上我的名字 XD
如果簽了
那就露餡啦!! 哈哈~


然後我到了教學412
另一個研究生還沒來
很好


於是我開始發考卷


這一間考的是電子學和英文
考卷有夠多......
多到我都碎嘴了 囧rz
結果在我快發完的時候
另一位女研究生才來 @@
哈哈~
也沒差啦!!
所以下去檢查學生證的工作就交給他囉~


其實監考是很無聊的
大眼瞪小眼
當學生都很羨慕監考的人
殊不知真的很boring啊 = =+


我坐在教室的最後面
看著那些大學生
看著前面的黑板
看著這一些位子
我想起我的大學生活
突然很懷念
那些年的打打鬧鬧
傳紙條
打瞌睡
打撲克牌
上廁所
走來走去
突然 很想回去看看................


就這樣
一個半小時終於過去了
我都快睡著了......


原本都不打算要跟另外一位研究生其實我不是名單上的此人
最後還是說了
結果讓我啼笑皆非的是
她說:其實我也不是這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巧也太幽默了啦 XDD


工工所的大姐
妳好妳好 ^^"


下午就這樣度過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
我今天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水餃了
哈哈哈哈~


謝謝謝謝
感動感謝感激不盡 ^O^


而且還完成了一項願望
我蠻期待的
但也不是我自己才能完成的
其實心裡頓時有了很多s開頭的字想說


這應該就是
陳小春昨天在大小愛吃常講的那兩個字吧...
呵呵~


晚安囉
my friend :)


ps:下午行銷不用上...賺!!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