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已到
時間已過
感覺已不在
一切回到最初

給了自己一段
說長不長的時間
去恢復


不敢說保證的會有多好
但至少峽谷的寬度沒有越擴越大


偶然間
看到朋友的相簿
看到了去年的我
怎麼有一種很熟悉
卻又好久不見的感覺


照片裡的我笑的很燦爛
穿著短袖POLO衫
轉眼再過幾個月
就要一年了


時序已經漸漸進入四月
然後就要夏天
我電風扇已經拿出來再吹
希望不要再讓我收回去


昨晚去大潤發
看到一本書的書名
我恍然大悟


頓時
一個念頭
把我的想法轉了一百八十度


很多事情
不管怎樣
在我寫了這麼多篇的網誌中
最常提起的那四個字
請牢記在我心


莫忘初衷
總會有那一天的


總結
No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