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心有點疲倦
似乎
事件一件接著一件
好累


這幾天
我不知嘆了多少的氣
好累



震撼了我
心酸
也很難過



發生了這樣的事
誰都不想
可是當我看到時
我有種說不出來的難過



當事者雖不是自己
卻彷彿就是自己



才知道
原來那一天的我
算是幸運的



但若要這樣
能不能把我的一點好運
也分給我的好友
不要這麼殘忍



常常在想
早知道
就不要怎樣
然後
就不會怎樣

誰又知道呢



好壞如此隨機
我們如此單純
為什麼
人生總要這樣被捉弄



做了一個決定
逼不得已
有得必有失



現在的我
最需要的
是時間吧



此刻
喝著可可
也想不出
我想要的
到底是什麼



或許只是很單純的
把握住這些當下
一起收集回憶
我就可以很滿足



身邊的家人好友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希望
如此就好



謝謝你們
神明
請保佑他
幸運



不要氣餒
絕對可以
再賺回來
再拿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