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承接
是真的很重視
只希望順利
大家能夠開心
呼呼...........


剛剛
終於把跨年的資料弄得差不多了

花了一點時間去用
希望能夠有好的迴響



無預警的當了下學期的班代
也無預警的接下這次的總召
囧rz....




最近風風雨雨的排車
真的搞得大家人仰馬翻


連我也難得一見的大動怒了
唉.............



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說
身為總召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夠出席
且都能夠互相幫忙
把這次的活動辦得很完美
大家玩得很開心
就夠了


至於其他人其他事
我想就let it be吧~






同理心
一直很重要




若沒有同理心
就不要奢求別人



原來辦活動是這麼不簡單
真的
很不簡單





不過也還好我們有這個跨年
雖然聖誕節沒得過
那就留到跨年那一天一起過吧!!




神明啊~
希望您能保佑
保佑跨年那一天天氣不錯
不要下雨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2008
一定要過得很好!










大家一起努力吧!
跨年一定要讓它成功順利圓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