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好不容建立起來的信心
頓時
全部瓦解

昨天
是我上研所以來
最黑暗的一天


因為
我被罵了..................


被POLO狂罵的感覺真的超差的
難過到會哭得那一種



其實當下我被他罵時
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就只能這樣


可是當我步出他的辦公室
我想回的地方不是LAB

是高雄






我終於了解小柏上次想回宜蘭的感覺
說不出來的很難過

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什麼事都做不好

英文不如人
程式也不會

上研所的意義
頓時蕩然無存


為的是什麼?


唉.....................................




談休學
何其沉重




回到LAB之後
我裝的堅強
什麼事都好像沒有

一切以言語和大笑帶過
殊不知
眼淚隨時可以流出



幸好有LEE
有版貓
有小志
有德美
有建智
有好人哥
有璟蔚
有佳曄學長


你們的溫暖讓我好感動



後來LEE、版貓、德美和我到201去玩橋牌
我還是不斷搞笑
應該說是本來就諧星了
哈哈~

大家笑得很開心
我也快樂 ^^



只不過後來
我坐到位置上
還是沒辦法做事

明知道隔天要給老師國科會進度
我還是什麼都不想做
我開始想著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念研究所
到底該怎麼做


腦中浮現一堆複雜
很煩



我決定回家睡覺
凌晨四點半
還是家裡好



今天早上
上POLO的課
我沒有表情
心情還是不好

下午
上戚老師的課
去WC一下
還被他陰 囧rz
真是~
怎麼這兩天都跟老師犯沖 = =+
我要去拜拜了我......



不過
你們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不管是加油
還是挺我

我都很感動



剩下五個禮拜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撐下去吧............



雖然已經累了
真的很累


我還在尋找我的自信中



我ㄍㄧㄣ了很久
沒想到就此被打亂


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



臉上沒有笑容
一切趨近於零
盡是放空

空.......................







還是謝謝你們
不管之後還會怎樣

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快結束
應該還是有大風大浪

儘管沒有POLO
還是有事情要忙吧




很高興
也很開心
認識你們這一群



縱使我們還是會有些口角
一丁點不愉快
但那些都會過去


留下的
會是美好的友誼


我們一起努力
繼續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