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eeting告一段落之際
真的覺得全身舒暢

真的
超爽的啦




今天又是meeting的日子
一整個有點緊張 = =+


早上先跟阿霞去買早餐到資管樓前吃
看著一堆大學部的學生
真是年輕啊你們...
一整個悠哉悠哉的
要好好讀書啊~~~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就上去老師辦公室準備meeting


到上面已經看到學長在那邊了
大概聊了一下之後就開始正式meeting了


依照慣例還是讓阿霞先
結果沒想到他超好笑的啦 XDDDDDD

我要來說了歐...........

首先
我不知道他在緊張什麼鬼
都已經meeting好幾次了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
不過他是緊張到我覺得很誇張
比上次還要誇張 = =+

譬如說~錯誤範圍
他可以唸成~範誤錯圍
囧rz
我真的好幾次差點笑場

然後model應該是唸成"嗎鬥"
他唸成"摸得" XDD


好啦 阿霞原諒我啦~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一定要PO出來讓大家也開心 ^^


最經典的莫過於最後的"哈哈小波"了

他最後一篇報告的題目是"利用Haar小波轉換對時間序列作資料查詢"
在他報告之前
因為我坐他旁邊
我之前就看過這邊論文的標題了
覺得很有趣
於是我就隨口說了句說 "呵~哈哈小波"

沒想到
可愛的阿霞
竟然就開始報告
"第十篇是利用"哈哈"小波轉換對時間序列作資料查詢"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憋笑好久歐
真的很想大笑出來 XDDDD

哇哩咧
更扯的是學長也跟著念哈哈小波 囧
我只能說
我好想聽聽老師你的想法歐
哈哈哈~


於是阿霞又有個新綽號了
"哈哈小波"
呵呵~



然後中午就把小柏也call出來
去吃水餃
臭阿霞
我早上已經有吃煎餃了
還吃水餃 囧
幸虧我喜歡吃~
不然就打扁你 XD



吃飽喝足就到小柏家參觀參觀
沒想到就打起牌來了

先是勁宏說新的撲克牌可以算命
於是他就幫小柏和阿霞算命
我是沒什麼興趣
因為要好久 = =
之後再說~


之後就開始玩牌了

先是大老二
輸了彈額頭
我和小柏都沒輸
輕鬆過關 XD

再來是99
最贏的是阿霞~
最快輸的是小柏~

之後是吹牛
我最贏 XD
最輸的是小柏 = = 弱ㄟ...

最後是摸鼻子
這個壓軸果然很好笑
還有加上八級豬
最後小柏是八級豬
我二級
學長四級
阿霞三級

小柏真的很慢
不過後來有變快 @@

最機車的是
學長都做假動作
最好是還沒湊到就在摸啦 囧

然後小柏很愛手裡拿五張牌
我都只剩三張
囧rz...

最後就在這麼歡樂的氣氛下
結束了


之後~
大家一起到中原夜市的老師傅牛肉麵吃
還不錯ㄟ
我還加麵
一整個吃飽飽


吃飽走了一下之後
就各自回家囉~



回到家覺得家裡好髒 = =
就擦了擦
也整理一遍

呼~
清爽多了~




今天還真是快樂的一天

尤其是meeting完之後整個都輕鬆了
我和阿霞還有勁宏都有這種感覺
把事情做好真的還蠻有成就感的
以後也要繼續這樣努力下去 ^^


話說~
我明天要去當小跟班
也就是助教 = =
噢...

一堆小毛頭你們好
我是助教
不要搞我啊...
希望你們都很厲害
都沒有問題
如果我被問倒
那就糗大了 = ="

明天還要自我介紹
真是點點點...



又要緊張了
希望明天可以早點下課
然後很順利的上完第一堂
謝謝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