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累
還是想上來記錄

最近的你我
最近的生活



又是隔了幾天沒寫網誌了

沒寫的這幾天
生活依舊多采多姿啊................


先是上禮拜的台北打工行
是一場超屌的打工
因為是NBA巨星Kobe Bryant來台
然後到NEO 19去幫NIKE旗艦店開幕

從中壢騎到台北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倒也需要一段距離

那時候我坐在NEO 19前
看著旁邊的威秀影城
看著旁邊的101
看著旁邊的人
有一種 很說不出的感覺

從大一就開始到處打工的我
沒想到到了碩一 還是有打工
而地點 竟然從最南邊的高雄 到了台北
夥伴也換人了
一切都很 奇妙 


忙到最後 還得到了幾個NIKE的贈品
錢也賺到了 真是蠻開心的
很謝謝琪琪還有Sandy 
當然還有my best partner~



而這兩天的上班
真是讓我們話題多多

由於薪水上出了些問題
所以這就變成我們工作無聊時拿出來講的東西了

而也因為工作就快到了尾聲
感覺得出來大家感情更濃厚
也更熟了
所以也更會ㄉㄧㄤ來ㄉㄧㄤ去了
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

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辭意盛堅的我
在今天歡樂的氣氛下
卻有點不想辭了
呵呵~

州董尤其腦殘 = =+
他的邏輯我和許喲扣都不是很懂

然後ㄒㄧㄡˊ ㄐㄧㄤˋ又激動的好笑
老易更是會神來一筆

哈哈~
我們五人真的是還蠻好笑的~
很期待之後那天聚會的到來  ^^




星期四要meeting了
因為打工又玩樂的關係
害我的進度不斷delay
只好犧牲睡眠時間
來趕進度


目前已經完成80%了
剩下最後一點點
完成就可以去睡了


都還沒開學
明天才要註冊
就已經忙成這樣
希望開學後
我還有時間出去玩啊~~~~~~~


不過研所還真是很奇妙
考進來其實才是開始
考到只是拿到門票
能不能過關還有得等囉~~



我的好友們~明年要考研究所的~
一定要撐下去 一定要繼續照自己的計畫做
我知道 計畫趕不上變化
也知道 中間一定會發生很多事
這些我都知道
因為我 每一樣都經歷到了

不管是快樂的 難過的 不開心的 很在意的
我都經歷過
最後 也是這樣過來了

不管怎樣 
遇到快樂的事 可以開心 但不要快樂太久
遇到難過的事 可以悲傷 但不要難過太久

抱持著 一定會上的心態 
就一定會上的!

考研所就是要翻身 對吧! ^^



來提一下新同學好了

今天和新同學 仔仔大哥 聊天
真的是太好笑了

沒想到才認識沒幾天 沒多久
我竟然就可以讓他講出髒話ㄟ
哈哈哈 真是笑翻我

開玩笑的啦 大大 
就是知道你好相處 我才敢這樣開啊
是不是 
哈哈 XD



待會 早上九點多 要註冊
然後星期三還要迎新
星期四要meeting
星期五要當老師的小跟班

噢................
我一定要偷偷出去玩
尤其在meeting之後
一定要 = =
不然難消我心頭之玩慾啊 科科



繼續努力吧~

還沒徹底努力過 就認輸 也太弱了
那麼
我們這麼努力上榜 一切就都白費了
對吧!


Just do it~
I believe 
we CAN do it~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