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這麼一點,
最後一點,
感覺身體就要不是我的,
在徹底崩潰之前,
抵達。


就在星期四上完莒光課之後,
說要體測。
我覺得有一種在整我的感覺,
在我要放假之前。

好吧,測就測吧!
也或許這是退伍前的最後一次體測了。

先是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都順利的過關了,
而且出奇的順利,
看來之前有自我訓練自我要求真的有差哩。

接下來的3000m讓我很緊張,
不知道會不會跑過。

起跑之後,我一直照著自己的步伐跑,
盡量不慢下來。
但看著有幾個弟兄不斷的超越我,
我看著手上的碼表,開始緊張。

想著,
都跑到現在了,若就此放棄,那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於是我卯足全力的跑,
那時候的身體已經快要往生的感覺了,很痛苦。
在全身快沒力的情況下,還加速!

呼!
第九名,14分15秒!
好開心啊~~~~~~
我過關了!:)

其實那時候心裡有很多念頭支撐我跑下去。
anyway,我還是可以的,很爽!真的!

只不過到了終點之後,好難過的身體啊~
一直深呼吸、走來走去,五分鐘之後才好多了。

趕快把大兵手記寫完,等放假。
晚上還去被請客,吃的好飽好飽,感謝感謝!
換上便服出去吃飯的感覺真好,一切都正常多了~


隔天,和野口他們約好了要去錢櫃唱歌。
雨卻下不停,而且下很大。
幸好在我出門時他停了,我坐捷運到美麗島站和野口會合,
一起走到錢櫃去。

現在的錢櫃改的變很棒啊!
最受我們稱讚的莫過於點歌螢幕了,跟ipone沒兩樣嘛!讚!
而且加上我有party卡,四個人唱了五個小時才893,OK的。

唱到了六點多,準備走到中山路去吃飯,
卻在中華和五福路口巧遇迦恩!
原本就有約他,只是沒想到提早一步在路口巧遇,好好笑也好奇妙~

後來決定吃中山路上的一家簡餐,阿燦也出現了。
和小薛一對捏吼,哈哈!

聊天吃飯的過程中還是很好笑,而且有好一段時間沒見到迦恩了,
約好了之後還是要再環個島啊!這可是我們當初在阪急時說好的。

吃到了九點多,各自回家。
然後相約在下次的旅行,八月中旬。


星期六,大雨依舊滂沱。
原本說好的軍中台南行一定無法成行了。
然後禹星超想出去的,所以我還是被盧到出去了。哈哈~

去了大統五福店和大立精品,
我在大創買了幾樣東西,真的還不賴。
在大立逛了誠品,差點就要下手。
然後宗憲說想吃冰,我們就到了麥當勞吃聖代和冰炫風。

下次放假應該要吃個麥當勞,好久沒吃囉!

由於晚上還要去關帝廟,我五點多就先回家吃飯了。
幸好回家時沒有淋到雨,感謝老天。


今天,被大雨吵醒。
房間已經差不多定位,陸陸續續回來的放假再慢慢修吧。
好可惜今天沒有出去,待會又要收假了。
希望星期二可以順利放假,還是外面好啊~


我期待。
期待每一次的旅行,珍惜每一次的當下。
不要求太多,也不想再猜。
我相信。
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