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中午放假到現在,明天中午又要收假了。
連續四天的連假,感覺做了蠻多事情的。
雖然似乎不是每一件都非常有意義,但是至少有一點進度感。

今天下午全家都包了春捲來吃,感覺真棒。
雖然我只吃了兩個,但真的好飽了喔!
老媽弄的料好吃,連帶的讓我們都吃得開心。
現在凌晨一點多,想到我都流口水了~~

不行啊~~~要忍住!
不然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體重,可會馬上又飆回去了。

晚上再度騎著車前進,賣力的騎到了市區。
其實也不會累,一路上雖然車子很多,但我慢慢騎。
聽著mp3慢慢騎,吹著風,很舒服。

從小港的宏平路出發,一路沿著中山路,
沿途經過了大遠百、大統五福店、然後我在美麗島站待轉,
往中正路騎,是愛河方向。
我還記得以前都會在美麗島站這邊和老媽及老哥一起等車坐回茄萣,
那時候大舅舅還在台汽客運(現在的國光客運)上班,
有次說好的被他載到,感覺好奇妙,好回憶啊~~

然後在中正橋上休息。

看著愛之船開過來開過去,我不清楚上面的是遊客還是市民。
但那一種愜意的感覺,使在橋上的我也感覺舒服。
而且吹著涼風,感覺好棒。

我在上面停留了快二十分鐘吧,還拿出手機拍一些照片做紀念。
然後再沿著愛河騎到了五福路,準備右轉中華路時,接到了毅豪的電話。
他跟我說,還不回去,要床前就定位了!
哈哈,別人已經收假,但我還在放假的感覺還真不賴~
不過明天收假後,就要等到下禮拜五才放假了。
漫長的等待啊~~

我沿著中華路騎,經過了夢時代。
還刻意的在夢時代前打轉,回憶當初夢時代蓋好前,
我和阿乃還有依靜和ㄍㄧㄣ姐,在這裡拍照。
時間過得好快,好久囉~

繞夠了之後,我沿著時代大道騎,在中山路右轉,
然後回到小港。

晚上八點三十五分出發,八點五十五分我騎到了夢時代,
九點零四分到了大遠百,九點二十分我已經到了愛河。

這樣看起來,我腳程也不慢啊!哈哈~
若不是怕腳踏車失竊,我還蠻願意騎腳踏車去市區的。
因為也不用花太久的時間,又省錢又可以節能減碳,
真的很棒!

而且還有運動到,會流汗啊!

回到家大概是十點四十分了,洗個澡,還是很愉悅。
距離上次騎車是三月十三日的事情了,
要不是因為懶惰,應該每次放假都要騎一次。
對身體也有益,出去呼吸呼吸也比待在電腦前好呀!

不騎還好,每次一騎就上癮了。
博謙啊~再來環一次島吧!哈哈哈~

這次回家逛了一下購物,發現好多想買的東西,
但是又要存錢、又想要出去玩,好兩難啊~~~
但勢必有些東西的錢是要挪用到存款的,否則真的會餓死。

剛剛發現我的國軍online經驗值已經60%囉!
再過134天就退伍了,快點快點吧~
等不及要離開那個鬼地方了...阿嗚~

明天中午收假,明天早點起來。
才不會太憂鬱的感覺~

晚安,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