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起床 九點出發 
5個人 143公里的路程
高雄 → 劍湖山

滿滿的充實與愉快的回憶
而故事 還沒走到盡頭

未完 待續



昨天一行人到華山還有劍湖山玩
玩的真high

什麼都玩 什麼都坐
晚上坐那些刺激的遊樂器材真的很特別

晚上的雲霄飛車只有我們幾個人坐
彷彿就是VIP  為我們所開的   哈哈~~

玩到園區都關門了我們才踏上歸途

不過晚餐還沒吃
於是又殺到台南的花園夜市吃臭臭鍋填飽肚子

謝謝小陰的招待
真是讓妳請太多了
妳這地頭蛇真是做的很優秀
下次我們去台南的時候再帶一箱一度讚過去犒賞妳黑
哈哈~

這次出遊沒有幾個人講實話
因為開學了 又有點匆忙
雖然我到最後還是跟我媽說了我去雲林
但是依舊沒說我有去劍湖山的事 = =+
被發現就完了...

但是要最感謝的還是溫
沒有他在駕駛座
我們又怎能坐在車上 怎能有如此好玩的一天咧~

我也要感謝一下小誠
沒有他帶相機和腳架
又怎麼有這些如此好看的照片和實體的回憶呢?

哈哈 好啦 我自己說自己爽嘛
好歹我這個攝影師也是要一直跑來跑去會喘耶 嘿嘿~^^"

anyway
這次的出遊真的是很開心很快樂
每次看到大家笑的那麼開心
嘴巴張那麼大 牙齒露那麼多 自己也不自覺的很開心 XD

很爽就是了!!!!!!!!!

沒錯  就是 很爽   爽!!!!


--
後記:其實最累的是Coca她爸...真的 是個 好爸爸!!!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