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You Can 
Give Me A HAND

OK?

剛剛去跑步
五點四十二分開始跑
所以我跑到六點二十二分才停下來

隔了五天沒跑
感覺體力變差了
所以跑了十圈之後
就有點撐不下去了

但是不行
意志力叫我要撐下去
所以我還是跑完
四十分鐘 二十六圈 

在跑完之後
天也黑了 暗了

耳機的音樂源源不絕
撥著燕姿的雨天

我走在操場上
走到有光的地方時
看著自己的影子
不斷的被拉長 甚至靠近
當遠離光時
影子又漸漸的縮短 慢慢不見

是阿
我好渺小

我想做什麼
卻又沒辦法如我所願
因為我只是我
一個小小的我

明天
對我來說 就是開學了
不太願意承認已經開學的事實

因為我害怕
我知道 所以我不願

想到今年這時 就好比去年那時
瞬間的來襲
是多麼的難堪 難受
唉~
過去了 

做好準備 等著明天吧

生活不簡單 盡量簡單過

--
Hope 
你能助我一臂之力 
Ca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