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7.jpg  

 

 

好像很久沒有寫很白癡的網誌了
就是那種白話到不行的日記

 

從最初的最初開始寫網誌到現在
也不自覺的寫了近千篇的網誌
從有營養到沒營養
超多的吧~

 

現在回頭去看以前寫過的網誌
會覺得好幼稚好弱喔
到底那時候再想甚麼啊
其中也不乏有很多為了當初的事情所care然後寫下的
當然也有許多不理智的抱怨文

 

是也沒甚麼不好啦
至少我利用了文字抒發我的情緒
而沒有直接性的爆發到別人身上
是不是這樣也算功德一件啊?
哈哈~~

 

這幾天註定又要宅在家弄研究了
可是我還是會想跑出去耶
想到就快要結束這一段生活就很開心
滿心期待著下一段生活的到來~嘿嘿嘿~

 

話說一想到我的五六月好像很忙碌
就這樣~上半年也快過完了~好快喔~

 

最近我的生活都分散在不同的區域中
出門玩樂、痞子英雄、還有少許的research
哈哈哈~

 

最近要開始再計畫一些玩意兒了
不是玩意就都在玩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u know~

 

突然覺得
把自己徹徹底底的放空再放空
然後看著外面的天空
其實也是很幸福來著的~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