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感覺
真不好受
感覺還是很不可思議
當初跟我在聊天的那個小高一生
竟然現在已經在東華大學準備迎接明天的新生典禮

日子過的如此快
我卻渾然不知

事實上
我也即將從大學畢業了

今天中午
接到高梁的電話
聽著那頭他愉悅的聲音
不由得也為他興奮

我這人就是無聊
不知為何
總是很容易替別人興奮
哈哈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因為要去烤肉

也希望之後幾天
再我出門的時候都不要下雨
因為還要去找HONDA和出去吃飯

等這禮拜忙完了
也要接著開學了
然後呢?
就要猛K書了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