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要補習,還要載水母。

所以我很早就起來了,真想睡。= =+

到了補習班看到肥肥比我還要愛睏就覺得很好笑。

他被他妹煩到凌晨四點才睡,因為不斷的在聊天,哈哈~

跟我的情形很像,因為我哥也愛亂。ㄜ...........



沒想到我上課還是有趴下兩次,但是趴下幾分鐘卻能清醒很久。

總比在那邊"釣魚"好吧~嘿嘿~

所以今天的課我吸收的還不錯,OK啦!XD



中午水母說要吃麥當勞,只是沒想到多了兩位同學。

兩位...水母心輔所的同學。@@"

哈哈哈,這讓我和溫有點傻眼,呵呵~

不過多人也熱鬧啊!

只是建國路上的麥當勞真的好多人。= =+

我們差點沒位子坐,幸好幸運碰到有人離開。

只是,好景不常。

過沒多久,笨蛋溫就把飲料打翻了,還賠了60元。

ㄜ..............這,要怪麥當勞。= =

因為我也有打翻過,哈哈哈哈哈!

本來就是啊~

拖盤這樣放,早就覺得要改進了。@@

不然打翻的情形比比皆是,搞屁啊!真是..................



吃到兩點。

他們兩人都還有課,於是就分別撤離了。

我則是到大遠百去等我哥,他說要看書。

我等他等了好久,獅子座的不愛等人啊!= =+

才知道他從另外一個入口進去,哇咧~~

我是笨蛋?ㄜ.....我是。



今天的大遠百好多人,機車位一位難求。

好像從未遇過這種景象,看來大家都被海棠姐姐害慘囉!

怎麼又是男生在跳PARAPARA啊?

真是傻眼 = =

如果在裡面的人跳也就算了,外面的人也在湊熱鬧?

這..............好吧~哈哈!



我哥說他不會買百貨裡的東西,所以也沒得逛街。

只有誠品是他的目的啊!

我就去誠品開始看書,看些日文檢定的書。

雖然這一年學的有點落魄,不過還是想拼拼看。

我哥則去找摺紙的書,不知道又再想啥了,哈哈~

有女友就是要比較拼囉!西西~^^v

看完了書也無聊,索性就坐在遠百廣場的椅子上聊些有的沒的。

兩個人都不想回家,因為那麼早回家也無聊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提議說,去五甲的9X9和百事達吧!



沒想到兩個大男生可以在9X9逛那麼久。

我看今天換作是龜公應該買了就馬上走人吧!哈哈哈哈哈~XD

其實還蠻好逛的~仔細看看有很多很不一樣的東西。

只是真沒想到會耗一兩個小時在這不是太大的文具店裡。= =

之後又到百事達去晃晃~租了三部片~

原本要租新片的,可是好貴,算了。

我原本也要辦會員卡,但是要年滿20歲,哇咧~

差幾天,我過幾天再來!哈哈~



七點多回到家,好累。= =



晚上又跟大頭溫拉咧些有的沒的,說要去玩的事情。

他好像很期待啊!因為太久沒出去了~

我變成執行人了,他是企劃人,什麼鬼啊!

不過他還真有一套,難怪大家對他的印象都是玩,哈哈哈哈哈~

但是你明天最好小心一點,今天講一堆ㄐㄅ話,案。= =+



我今晚打電腦打了好久,該休息了。

我哥也睡醒了,在此之前他是昏睡的。

不是我敲暈他的喔,不是不是!(搖頭)



看來我明天睡到中午,下午跟溫去看書,晚上去聚餐,之後看惡魔。

哇~好充實啊!

至於星期一呢?

這個嘛..................

再問問看誰無聊可以幫我打發時間好了..@@



晚安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