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

雨不停下...

雨還在下...



從昨天深夜就一直下雨 怎麼下到我醒來它還在下啊~

這樣也好啦 反正下雨我心情就好~~XD



ㄟ 不對 今天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做?

啊!!

要看電影啦!!



別下了別下了~

要下也等我進了電影院再下啊!!= ="



11:00

戴打來說 還在下雨 可能就取消了 = =+

啥米...

怎麼可以~

我要看陰宅啊!!!!!!!!!!!!!



幸好後來上天受到我的感召 雨停了!!XD

其實也沒有停啦 我騎往大遠百的路上還是有下雨~~

只是沒那麼大了...

反正只要我順利出門 就ok拉~~



我們看13:15那場的...

今天的華納威秀好多人 好多高中生

可能是剛考完的關係吧 人還真多 = ="

好死不死我還看到龜公他弟 還好他不認得我 哈哈~~



片子開始了 其實我也很緊張

但是我怎麼能抖呢? 當然要鎮定啊!!

其實我也沒那麼怕啦...可能因為旁邊有個弱女子吧 呵呵...

她好忙喔 一直遮來遮去的 我都被她笑死了...



但是我要說啊 這部片真的是部好片!!

劇情緊湊 也沒有無聊的時候 該被嚇也有被嚇

真的是部好看的鬼片~~^^

跟女生去看效果會真好喔!!西西~~(酸)



看完之後也三點了...大家好像都鬆一口氣 因為終於完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也差不多要暈了 起來的時候腿軟 因為坐太久啦



就跟妹子約在八五大樓前的羅多倫咖啡

三個人就開始聊天了

還有拍照



很久沒見

想必又是滔滔不絕的聊阿

聊到六點 三個小時 還欲罷不能

就說一定要出去玩了啦~~XD

所以就開始計畫囉...

會去哪? 什麼時候? 都還在計畫中...哈



之後就各自回家 原本還想去哪逛一下 也沒有 我也回家了

今天大致上就是如此 @@

雖然行程沒有很多 但我卻覺得過的很開心啊~~



好久沒看電影 也好久沒看恐怖片了

就看到一部好片 爽~~:)



至於明天要幹麻咧...

明天或許會下雨吧?

不然明天把我媽載出去賣好了....

不不不 載出去逛啦 哈哈 ^^"



後天就要補習了~~

補習啊!!!!!!!!!!!!!!!!!!

加油加油!!



啊我的工作怎麼無聲無息 = =+

7-11和布魯樂谷也理我一下嘛

好說歹說我也是個人才啊!! XD 嘿嘿~~



時間不早了 該睡囉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