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當個孝子,孝順的孩子,黑黑~~

陪我爸媽去看冰雕展啦!

因為有免費的票,不看白不看啊!

原本明天才要去的,但是我爸媽好像很期待的說,所以今晚就去囉!XD





還是夏天好。





坐在車上,可以用力的搖下車窗,不用怕冷。

吹著自然風,把高雄想成台北,很熟悉的感覺。:)





到了展覽會場了。

啥?這是冰雕展阿?什麼鬼啊!

也太鳥的感覺了吧,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怎麼高雄幾乎沒有個像樣的地方辦展覽阿,真是爛耶!= =+



算了算了,還是進去看看吧!





今天只有營業到八點半,不過裡面的人看我們都到了,就叫我們趕快進去看看吧!

付了50元,租了雪衣,穿上。

那個工讀小姐就開始跟我們啦咧了,說,手機要關機,相機不能拿,會受潮。

他還說我們破紀錄了,因為好像很晚才來吧,我原本以為我們是第幾個剛好看展的人咧!

不過是個工讀生阿,還真好聊,哈哈哈!



進去之後,哇~~真的好冷喔!><"

都是冰塊耶,我還溜滑梯。

不過真的太少太小了,不到10分鐘就可以走完了。=___=

爸媽說之前在台中看的還比較大,不過我怎都不知道她們有去看過阿?

這兩個人吼‧‧哈哈哈哈哈!XD



小逛一下之後,我們就出去了。

等了幾分鐘看那個立體電影,也真夠無聊的啦!><"

真的是很爛...

沒票進去還要100元,超不划算的。

還好我們有免費的票,不然還真不會去咧。

媽說還真的只值50元,哈哈!



到了外面,我開始狂拍照囉~

因為裡面不能拍啊!

那個工讀小姐也出來了,我就開始ㄉ一ㄤ她。

不過仔細一看,她聲音挺好聽,人好像也蠻正的。

我好後悔沒跟她拍照阿阿阿阿阿!!

坐上車才發現,唉~~>"<



算了,有緣會在相見的,嗚嗚~~~@@.....................





離開了冰雕展的會場,我提議說去HOLA逛逛。

反正明天放假,也沒事,爸媽也都贊成囉!



HOLA就像是間大型的生活工場,空氣很清新,感覺也很棒!

不過我們十點才到那邊,它們十點半關門,什麼鬼啊。 = =+

小逛了一下,就聽到廣播再說要關門了,只好匆匆走人囉~

下次再和大夥一起去逛逛好了,還有好多地方沒走到咧!





感覺今晚過的還蠻充實的,嘿嘿!^^





對了,補充一下,今天下午我和阿全還有溫還去吃NEW HOUSE。

吃的好飽阿阿阿阿阿阿~~~~~~~~~~~

溫真的挺厲害的,都知道哪兒好吃,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太撐了啦! = =+

阿全也超飽的,真不想起來走動。





因為要去跟Eleven拿電池的關係,還順便幫他買奶茶和十個五元的可頌。

看他多會吃,哇哈哈!

還見到好久不見的Viviann耶,還是一樣正。

羞.............>/////<



跟她們兩個聊了將近一個小時吧,也算過癮。

希望下次可以跟Eleven還有Viviann出去玩啦!

跟Eleven廬盧看,反正他有車車,去哪玩都好方便喔!

跟她們出去玩真的都會玩的很開心,黑皮哩!:)





不過Eleven的車最近被拖吊了,被罰2100,真衰。= =+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最元老的工讀生之一耶!

原來那是她們第一次請工讀生,我好幸運喔!

不過也要感謝"啦啦",要不是那天他沒慫恿我,我也不會去應徵,更不會認識她們了。^^





下次再去公司找她們吧!

不過要趁總監不在,呵呵~





之後溫就載阿全回家,我也回家囉~





我很急著回家,因為好期待我的shuffle。





回到家一看到媽,就問說我的MP3呢,還騙我說還沒寄來,哈哈!

我馬上從樓上拿下來,一打開就開始猛拍。

我媽罵我說,你好無聊喔,這也要拍。

我說,你不懂的啦,哈哈哈哈哈!XD





好高興啊,終於我有自己的隨身碟和MP3了,等好久了呀!

等回學校就要趕快用看看,開心!:)





回到家果然溫暖,不過又想念學校的朋友了。

也不對阿,大家都回家了,哪來的同學阿?哈哈哈~XD





反正今天過的蠻高興就對了啦!





怎麼每次見到Eleven她們都可以聊的很開心,呵呵~

還找我去打麻將咧,我是嫩咖不能找我啦!

想到昨天一直放槍我哪敢玩阿,撲撲~= =+





明天沒有行程,後天又要補習了。

希望明天可以靜下心好好讀書囉~HOPE!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