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火鍋,吃的還真開心。



也許是好久沒跟欣欣他們四個"一起"出來吃飯玩耍了吧,感覺特別不錯。



哈哈,就是這種感覺,再加上這種熱熱的天氣,就對了。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哈哈哈哈哈哈~~XD



最近真的蠻忙的,可是忙中它又有序喔!



要寫作業,要打工,要考試,要補習,幾乎所有事情都要做,卻又沒有重複。



哇哇,何等不是一種挑戰呢?



這是不是老天在考驗著我能不能一一把所有事情都圓滿的完成呢?



我想是吧!



還有脾氣。



在看完了"少年摩摩的成長故事"之後,我學到了。



學到微笑真的是世界上最珍貴的語言,在你我之間。



只要一個微笑,好多誤會,好多事情,都隨著微笑,而雲淡風輕了。



心情不好時,我會給自己一個微笑,只要笑了,我就不那麼不高興了。



也許笑完之後會覺得,哈哈,好白痴喔,幹麻笑啊。



但是很多事情,很多東西,只要一笑,都沒事了。



頂多上BBS去CP一下,就好了。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真是不錯。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看到,有沒有感覺到。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慢慢在改了,一點一滴,慢慢的。



我會努力的,我會的,我會改的,我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PEACE :)





ps:這種天氣,我吹著電風扇,想到兩年前的這個時候,在拼著聯考,突然有想哭泣的衝動...好懷念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