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了啦!



本人我的兩魂六魄都被嚇跑了啦!



落魄啦!>_<"



剛剛吃完飯之後,我想說要去領錢。



結果阿全和阿修說什麼要先去租書店借書,所以要先回去。



我當然找PP陪我去領錢啊!



誰知道在走回新宿的路上,被阿全和阿修兩個人嚇到了啦!



這兩個人根本沒有要去借書啊,一切都是計畫好要嚇我的,過分啊~~~~



嗚嗚嗚~



我還嚇到大叫了一下,好ㄒㄧㄚˋ喔。= =+



沒面子了我,還好沒人知道。



啊~我PO出來不就大家都知道了!



嗚嗚哇哇~~氣阿氣阿氣啊!



阿修說都是因為我上次躲衣櫃嚇他啦,他要報仇。



愛記仇的小孩耶,可惡可惡,害我被你嚇到了啦!



你完了你,我們樑子結大了!= =...



可惡可惡,他剛剛來我房間唱一段王力宏的"愛錯"害我也ㄘㄨㄚˋ到。



瞧他得意的咧!= =+



啊~~~



我一定要想個辦法好好的整你啊~~~~~



最近走什麼鳥運氣啊我!



撲克牌不適合打,還遇到愛記仇的小人,好衰啊我!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夜路走多了要小心碰到鬼嘛?



@@"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