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被大雨吵醒的一個早晨

天陰陰的

雨下不停

想著待會還要去補習

就希望不要在下雨了 = =+



原本媽說要爸帶我去補習的

不過我覺得回來還要坐公車好麻煩

最近沒有那個fu想坐公車

索性老天爺幫我的忙 沒有下雨

我才趕快出門 也沒淋到雨



不過我騎在中山路的時候

不經意的往前鎮河一喵

哇哩咧 好恐怖啊 都快要滿出來咧 ><

我真的嚇到了 阿咪威~~~~



到了補習班 迦恩和粉紅都已經到了

我竟然是最慢的 = = 慚愧慚愧...



不過今天一整天我很認真的再做筆記

除了有幾次幾分鐘太累趴下來休息一下

今天的筆記都有整理到 都有抄到

看著他們兩個有教材那麼悠哉

我還是有點不甘啊...臭高遠 = =+



中午還是吃雨利 還是很好吃

下午下課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卻下起大雨

就先到補習班裡等雨停 順便跟小芸哈拉一下

她也在收集哆啦A夢的磁鐵

真巧! 我也在收集~~哈哈~~

太可愛啦~~ 最近怎麼都喜歡上7-11的東西

我看我到7-11打個工好了

這樣再集一套我想也不是難事 嘿嘿~~XD



等雨小了點 我和迦恩就一起騎回家啦~~



晚上也沒幹麻

就看看電視 聊聊天 閒閒的

明天暫時沒有行程 有點慌

我看還是讀個書吧~~

等到星期四確定房子的事情之後

就要來整理房間了~~~



看似沒事 其實也有很多事要忙的吧

只不過現在沒想到

等到時間到了 自然又會有忙不完的事情囉!!

這樣也好 在充實中度過

就這樣度過每一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