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連續工作那麼久

手到現在還在隱隱作痛

腳也是 真的 很累



今天我帶去的人總共有十個

包括我、迦恩、野口、King、PP

還有迦恩的三個同學及野口的兩個同學



沒想到除了我們之外

還有一群BBS找來的白目高中生

馬的

做事做超少 還七點就走人

我們早上八點就準時到

做的事也比你們辛苦

也不想想工作還一堆 就要走

我看你們才是草莓族吧!真是看不下去 = =



然後迦恩的朋友腳扭到 野口的朋友手扭到

剩下八個人

又有兩個迦恩的朋友因為有事 所以十點就離開

最後就只剩下我們五個再加上野口的朋友 共六個

呆到晚上十二點才離開 

撐到最後領到錢的感覺 很好

但是 說真的 也真的 超累!!!!!



那個冰塊一塊要155公斤 這輩子從沒搬過

還要進去零下七、八度的冰庫裡工作

還搬了超大的冷氣機

所有累的都做過了 真是充實啊 - -



不過最累的還是你們 沒有讓你們吃香喝辣是我的不對

我會盡力幫你們爭取的

我不知道這次的工作那麼累 還做到那麼晚 真是抱歉 ~"~



賺的錢也沒辦法全部花掉 還要付暑修的錢 

真是不太爽快 唉~~

學次經驗吧!

這種累死人的打工經驗不是說有就有的 哈哈



不過我要抱怨一下 那個冰塊真是太臭了

有魚腥味就算了 

聽到司機說那是阿摩尼亞做的 大家都快吐了 ><

唉~~

工作嘛! 哪有輕鬆的咧~哈哈



大家辛苦了 感謝大家

祝大家有個好夢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