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人 熱死人

熱死人不償命的熱死人



今天一定有三十幾度

我一出門感覺就快熟了

穿短袖還是好熱

夏天果然要回來了



中午太陽超大

又到了發傳單的時刻了



雖然太陽很大 雖然真的很熱

但是還是不覺得累 還是覺得很好玩 

因為跟個智障啊 嘿嘿~^O^



發完傳單之後 又到SOGO去晃了一下

去看看我買了哪款PORTER

它不是書包啦!!

它不是它不是它不是~~(打滾)

它只是也可以當書包用嘛 囧rz...

我是要買來逛街的啦!!嗚嗚...



有L,M,S三個size~~

但是只有L和S有我要的顏色..

我人那麼大一隻 背S的很怪

所以只好買L的啊 = = 嗚嗚...



之後你有事 我就準備要回家了

對了米漿 沒想到你這麼好喝 謝啦 ^^"



騎到一半他打給我 說要不要去逛逛

這麼早回家也無聊 就去晃晃吧~~



先是去了SOGO 沒錢買東西 逛一逛就閃人了

後來去五角冰舖吃冰 因為你說你沒吃過



吃完呢?

我說 去逛逛好事多吧 反正百貨都逛膩了

結果沒想到 竟然到了一樓就開始一直試吃試吃

吃到後來我真的有飽的感覺耶 = =+

有肉有魚有飲料有湯~~

太豐富了吧!!



只不過進去的時候 要檢查卡

那個人看完我的卡背後的照片竟然說要本人才可以進去

囧rz...我就是本人啊!!是你們的照相太爛了吧~~



之後去拍了一下附近的摩天輪 夢時代的 還沒蓋好

就去看飛機了~~



真沒想到去看飛機可以發生這麼多好笑的事情

飛機飛太快啊 拍不到

然後看板也在拍完之後就被拔走了 囧rz...

雖然只停留短短的將近一個小時

但是還是笑料百出 非常歡樂 哈哈哈哈~~



也有段時間沒看到你了 沒想到還是白痴

噗噗~~XD



再過幾天就要回學校了 心情有點複雜

呼...

這幾天要把心調適一下 把東西整理好

要準備回去用功和賺錢了

哈哈哈哈!!



加油!!

要有自信!!

像那個..那個..

我喜歡的蔡依林那樣啦!!(羞)

西西~~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