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整整一天,腿快斷了。



難得你專程從台南回來一起逛街,當然什麼都OK啊!

好友至上的吧!^^



先是去吃了午餐,我吃了雞腿,你吃了排骨。

之後去了SOGO,買了我想了很久的Porter包。

又到三民市場去吃了好吃的綠豆粉圓,也拍了我和包包的合照。



再到真愛碼頭,去拍照,耍智障。

聊了很多,太陽很熱。

現在回想那時,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就是雖然太陽很大,可是有風這樣吹,很舒服。



我說要去漢神,你本來不要。

後來我堅持啊!還是去了,嘿嘿~

在那邊你也找到你看上眼的包包,你說那是你的春天。

你也吃了不便宜的冰,我則吃了蛋捲冰淇淋。



後來去逛了大統262,真的很虛。

連手扶梯都沒有,兩個人腳都軟了,這下真的要斷了。囧...



晚餐去吃了西子灣附近的義大利麵,是第二次去了。

很好吃,又很便宜。

你我也算了今天花了多少錢,哈哈~



吃完把堯屁叫了出來,三人一起去看燈會。

感覺好不賴啊‧‧

雖然那個燈會很鳥,但是有了堯屁,感覺就很好玩。

看到九點半,你也要回去了,堯屁也回家了。



把你送到車站,有順利的撘上車。

我也聽著音樂,慢慢的騎回家‧‧



雖然早上一大早就起來,去發傳單。

但是因為是跟他一起發,所以不會覺得累,很好玩。

之後下午因為跟你去逛街,所以走再久,也不會覺得很累。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很充實的一天。



發了很充實的傳單,400份。

騎了很充實的車,60幾公里。

買了很充實的包,夢寐已久。

吃了很充實的綠豆粉圓,15元。

逛了很充實的百貨公司,4間。

照了很充實的照片,果然好看。

吃了很充實的義大利麵,很便宜。

走了很充實的燈會路,因為跟你們。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