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天氣 = =..



今天要早起被檢查宿舍就算了...

連天氣都這麼不饒人...什麼鬼啊 ><"



早上有點緊張的起來...我旁邊那隻還在睡...

結果沒想到八點半教官就來敲門了 = = 嚇死我了..

不是這樣的吧,我才剛刷完牙耶!



沒想到教官一開門就說"別緊張別緊張,我看一下而已。"

咦?這是對新宿特別好的另一種方式嘛?

還不錯嘛,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整理了一下就去上課了。

對面那隻龜竟然還問我要上啥?是怎樣‧‧= ="

網路通訊啦,阿呆喔‧‧



溫說要去綠林買早餐,然後就順便去跟欣欣拿相機。

欣欣這人齁,又要翹課了,這學期翹很大喔!

不知道有什麼事情‧‧@@"

應該是有事吧,不然呢?

真是猜不透啊‧‧@O@...



好吧,買完早餐、拿完相機,繼續走往科技大樓的方向。

熱死了,真是煎熬。

是我太胖還是天氣太熱?這我也搞不清楚。



到了教室,上沒幾分鐘,我竟然開始想睡覺。

今天根本沒上到什麼啊!

只要老師ㄧ上課我就好想睡啊‧‧

於是就"趴",睡了。= ="

老師我對不起你‧‧XD



中午吃完飯,走回宿舍,還是熱。

回到宿舍整個人都是汗,馬上去沖個澡。

呼~涼啊!真爽~!

這種天氣就是應該去玩水嘛!

好想去布魯樂谷喔。@@"

不過不便宜,還是算了。噗噗~



下午沒課的感覺真是不錯,不過大家都去上課了,所以也沒人可以聊天。



不知道我待會會如何度過漫漫長午。@@



- - - - -



有時候總會覺得,為什麼都是你在做啊?

我的意思是說,難道只有你可以做嗎?我們不行嗎?

直到最近把問題丟給我們之後,我才發現,其實不簡單。



真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