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打工認識的。

不過不是跟我們同輩的,而是櫻花的工作人員啦。



哈哈哈,蠻好笑的感覺。

應該是說很高興認識她啦!

打工認識新朋友應該是讓我最開心的吧!



如果又在外地那就更好了,這樣出去玩就有人可以當導遊了,嘻嘻~XD



那天去打工真的感覺還蠻不賴的,雖然太陽很大,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

對面那隻龜公也很努力的說,哈哈哈~

因為錢難賺嘛,當然要盡全力的做啊,這樣下次才可以繼續打工囉!





這禮拜都沒有什麼事情,因為剛考完試,挺悠閒的。

接下來就看看星期三能不能去夜個唱,然後之後再去綠島玩。

希望都可以順利成行,好久沒出遠門和夜唱啦!XD



想到補習,還蠻累的。

來說個實話,我已經連續快三個禮拜沒專心上課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力不從心。

煩啊~= =+



才剛跟克蕾兒菁聊完說,到底是工作好還是學生好。

他也是回答學生呀!挖丟災‧‧‧

唉~人就是這樣,失去才懂得珍惜,才知道美好。

為什麼要這樣阿阿阿阿阿!!!><"



奇怪欸,當我每次很快樂的時候,一想到這個我就不快樂了。= ="

可是又不可能不想啊!機機機~>"<



雄雄想到那天跟溫聊了挺多的,關於一些玩意兒。

我覺得阿,他的看法好獨到、很特別。

就‧‧大家想的可能都跟我一樣,應該就是如此。

但是他卻不覺得是這樣啊,然後我就被他說服了。



其實,他講的很對,真的很對。

不過我就不會那樣想,當我有困惑的時候。

我想,是我太貪心了吧,對唄?



也許有些人註定是要得罪的,在兩難的情況下。

如果他真的懂你的處境,相信是會原諒你的,並且接受。



呼呼~想去個沒有啥人的地方來場大叫。

最好是面對汪洋大海,用力的叫。

叫乎他爽,哇哈哈哈哈!





微笑,大笑,狂笑,好像都很好。

TIME說,笑會使週遭的氣氛變好。

不過如果像我對面那隻龜公溫那樣笑,我看去嚕壁算了。

哇哈哈~



昨天晚上他的頭被我的9X9鬧鐘K到了,真是抱歉啦!^^"

不過方小魚說的好,報我的麵包之仇,哼哼,爽~XD

但是要聲明喔,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你還是欠我ㄧ個,嘿嘿嘿~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