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回家,有種好久沒回家的感覺。

因為小港有點距離,所以就邊騎邊聽我的shuffle。



聽音樂啊,所以當然不能騎太快,我是指一個人騎車的時候。

如果跟著朋友一起騎,就不行了。



在跟ET還有溫說掰掰之後,我就開始慢慢的騎車,靜靜的聽音樂。

連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我的速度都是不快的。



要講一件很玄的事情了!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正在聽F.I.R.的"後樂園"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完之後,心中就閃過一個念頭。

那個念頭想的是說,如果下一首歌是梁靜茹的"接受",該有多好。

我要說的是,因為我是用隨機撥放,所以我永遠不知道下一首歌會是哪一首。



誰知道我這個念頭才剛閃過,我就聽到"接受"的前奏...

我的天啊!也太...巧了吧!

有夠不可思議的,那時候的我覺得。

真的很哇靠!



像我現在坐在這打電腦,我也剛好閃過一個念頭。

想說,如果可以聽到張韶涵的"手心的太陽"這首歌就好了.

結果,還真的咧!

前奏也是這樣緩緩的出來,媽媽咪呀!

真的...嚇到了。= =+



該不會,這台iPod shuffle有生命吧,知道我在想啥,神奇耶!

看來它真的很了解我在想啥,哈哈哈哈哈!XD



看到這邊我想很多看官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然後看完上一句一定又有很多人點頭如搗蒜的說,本來就是。

然後這群人裡面一定有我很熟的你,對不對!

我就說齁,你們這些人蛤,都在偷偷的ㄉ一ㄤ我,嗚嗚嗚~

好啦好啦,我不耍白痴了,我也知道我沒多聰明啦!可惡。= ="



反正就是如此,我覺得還蠻神奇的啦!

可能你覺得沒什麼,可是當時我在騎車的時候,其實還小受感動。

因為也太巧了吧,爽歪歪的咧!XD





好累喔...

騎那麼遠的車,然後又打那麼多的字,神經。



今天跟PP還有溫還有ET一起下山,回家。

PP在山下就跟我們說掰掰了,因為他家在楠梓。

剩我們三個阿,就騎阿騎阿。

原本到一個地方我就要和ET還有溫說再見的。

不過今天跟他們一起騎,感覺還挺不賴的。

至少不用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騎到小港啊啊啊啊~>"<



之後ET先到家,剩我和溫繼續騎。

後來溫的家也到了,剩我努力騎。

溫說,這條路繼續走就可以到五甲,就會到小港了。

看他說的這麼誠懇,我又到了這麼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好照騎了。

騎到一個地方,面熟面熟的。

啥?原來是這裡喔,這裡要向右走耶!

如果繼續直走就到屏東了...Orz



經過了好一番彎來彎去,我終於看到我熟悉的路,這才安全的到了小港的家。

呼呼~

真驚險,如果迷路多ㄒ一ㄚˋ呀~

會不會又騎回義守阿?= =



呵呵,不過順利到達,平安就好。

至少我又知道有哪條路可以回到家了,不賴不賴!XD





總之今天都在考試,都在喊累。

從一大早的歷史,到接下來的日文,到之後的英文,到最後的桌球。

今天的每堂課都有考試,什麼鬼啊!!!!!!

不過總算是考完了,總算是可以鬆口氣了!:D



不知道對面那隻龜公的教育學程考的如何,考上要請吃飯蛤!

沒考上的話,你應該就有飯可以吃了吧,作朋友的總得安慰一下咩!

就,廟口的肉燥飯囉~哇哈哈哈哈!XD



還是相信你會順利考上的啦!

希望你今天說很好寫,並不是全部的人都很好寫,不然就要祈禱了。@@"



說到你就想到欣欣,放那張顯示照片還真好笑。哈哈哈~

我說欣欣啊,跟你打桌球確實是蠻好玩的,下次要來PK一下嘿!XD

還有那個啊,就妳今天跟我說的那個啦,知道是哪個吼!

要一起蛤,聽到沒啦!

不要又說要讀書,然後到時候在後悔,我真的會揍妳!= =+





大致上就是如此,報告的差不多了。

我想我待會應該就會睡著了吧?哈哈哈~



每次到了夏天都會有這種感覺,每年都一樣。

好像自從有印象以來,每次都有重覆。



又下雨了...

又倒帶了...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