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呆在家,星期六耶!



星期六我竟然呆在家,這是什麼世界啊!= =+



嗚嗚~>"<





白天有讀一點書,桌前放著我的iPod shuffle。



要等到明天才可以用啊!好想趕快用喔!XD





下午跟媽一起去全聯補貨,因為我的餅乾都吃完啦!



買三百多,不過不用出到自己的生活費,偷笑,嘻嘻~



但還是要省著點吃啦,不然我家會被我吃倒喔,我看。@@"



還洗了我的車車,好髒的車阿!



洗過之後又像新的一樣囉~黑黑~^O^



晚上看綜藝大哥大看到快笑死了,好久沒有這麼真正的開懷大笑了。



笑的超開心的,真的好好笑。



爽!:)





現在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明天還要補習,不能太晚睡。



不然就會像上禮拜一樣,好想睡覺啊!= =+





小mic剛剛跟我說小危跟她住同一棟,哈哈哈哈哈!



真尷尬~@O@...



還好小mic已經不在義守了...阿咧,這樣講也好怪。



孽緣阿~~真是冤家路窄~~@@"





等明天用了iPod shuffle之後再上來PO上我的感想吧,喔耶~



在一個禮拜就期中考囉~考完好像又有很充實的事情了。XD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