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留在宿舍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只好找點樂子來玩。



要不是明天放假,不然真不知道今天該幹麻好,哈哈!



但是又找不太到樂子啊!只好隨便題個意見囉!



我就提議說來玩明星三缺一啊!不然金城溫要睡覺了,那多無趣啊~



所以我、溫、PP、阿達學長就來連線囉!XD



沒想到阿達也參一腳,哈哈哈哈哈!!



剛開始原本都我贏,還有自摸咧!



到後來,都被溫贏走了阿,可惡的下家。= =+



我打牌技術還太嫩了啦,他好多好牌喔,一直吃我卻一直餵。>__<:"



田PP都沒給我吃啦,恨!= ="



所以最後我從第一名變成第三名了啦!



PP第二,學長第四,金城溫穩居第一。@@"



學長,辛苦你了,你真的是陪打的啊!Orz...



什麼鬼啊,太邪門了,我頻頻放槍耶!



可是我很早就聽了阿,卻一直摸不到,我快氣死了啦!>______<"



一直被他們笑,嗚嗚嗚~>"<





可惡‧‧



下次一定要討回來!



溫城武,我記住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