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啊,今天真的沒有什麼心情補習上課。



思緒很亂,想的都是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壓力很大,煩惱很多,所以才會上不下去。



一不小心就會發呆,一不小心就會睡著。



不知道怎麼了,我就是沒有心情。



一直往壞處想,好的全都跑走了。



還好有肥肥跟我講故事,我心情好多了,真是謝謝他!



不過開心之後,還是會想到。



我問肥肥說,我最近這樣。



他說,正常人都會這樣啊,都有想過自殺。



我有點小驚,他怎麼知道我想過什麼,我在想什麼?



呵呵,該慶幸嗎?慶幸我是正常人嗎?



哈哈哈,算了吧,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再多想什麼,再多慮什麼,也不會有人知道呀!



與其如此,何必又再那麼亂擔心一把甚至一堆呢?



有時候真的是難過到什麼都不想做了,可是想到家人,又不行了。



....................~"~



今天補習完之後跟溫去五福路的運動用品店敗家,買衣服。



哇哈,爽爽爽!



買了件紫色的,還真不賴。



因為想讓自己的衣櫃裡有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衣服,



好搭配每天多變的心情。^^



之後又到大樂想買我之前看上的一雙NIKE的球鞋。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被買走了!



嗚嗚嗚~



其實也不會很難過啦,只是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



沒關係,因為我想買的還有襯衫!



所以我就去樓下的Sonora看看,是有看到一件,不過是長袖的。



之後又逛了一下,決定買短袖的,真爽!



我覺得很好看哩,之後一定還要再買襯衫,因為配衣服我覺得很不賴哩!XD



今天敗家敗了兩件衣服,第一次買那麼多東西。



加上之前訂的iPod,零零總總花了不少摳摳。



要STOP了。



等到之後再有打工有賺錢再敗家吧,也是得存些摳摳。



不然一口氣花那麼多錢,真的有點覺得太過分咧。>"<



存錢存錢‧‧‧



還有鞋子要買吧!?



哈哈哈哈哈~~



等有收入再說吧!



先專心唸點書,因為要期中考囉!



我的朋友們啊,希望咱們這學期都可以歐趴,大三才會更爽快呀!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