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快樂的原因
你可能知道一半

而另外一半
我自己知道就好囉

嘿嘿~



今天真的很快樂







早上先和迦恩去了南區資源回收廠
看一下書 
走一走
騎車到處晃晃












到了中午
阿布拿了高餐旅卡給我
又在家門外聊了半個小時
好過癮














之後一群人又到巴莎去剪頭髮

為什麼是一群人?
因為有五個!哇哈~


我們一進去店裡就滿了





從阿燦第一個剪
迦恩第二
到我第三個剪
king第四
野口第五個












一路剪下來
晚上可能還有溫

哇靠

就六個了耶!!







超多的吧~~





KIKI你真的賺翻咧~~
哈哈
X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在裡面有說有笑的





又是拍照又是吵鬧
感覺有人在瞪我們









算了
爽~~嘿嘿~~















之後又多了兩個
鋼砲和小豬













七個人
還是七匹狼? 囧rz


一起去逛新崛江
喔耶~~









我好像
沒有過
這麼多人一同去逛街耶  = =+







感覺很妙

逛起來有點匆忙的感覺




但是很歡樂是真的
因為都很白目啊這幾個   囧

















雖然我不是很愛逛新崛江
不過買這種東西還是得到這種地方來才有好物
















挑了好久
我和阿燦終於都買到咧~~嘿嘿~~








雖然買完如燦所說有點空虛   囧rz
不過至少有收穫阿!!



這樣下次拍照就不會空空的感覺啦
呵呵~^^
















然後一群人就這樣從玉竹走到堀江再到NET








最後鋼砲在NET買了件白襯衫
小豬則是在堀江裡買到的









大家都各有斬獲啊~~~真爽~~~^^
















在逛堀江的時候也有看到SEIKO的手錶
不過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那隻






迦恩說我那隻是"鳳梨酥"造型...
我可以補個"案"嘛................凸= =+














很過癮很爽快




星期日要去參加婚禮

星期二要拍照




然後之後再把手錶買起來







哇靠










最近過的還不賴嘛!! XD





不過最重要的
還是要把書讀起來~~














YES!! 
就是這樣~~











送快!! ^^
















PEACE :)
























--
在店裡的那一刻
不會忘記啦~(筆記)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