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難得
今天難得有這種感覺

閒下來了...嗎?



又有好幾天沒打網誌了

其實之前本來都有想要打些東西
可是太累又太忙
真的變懶了
哈哈哈~~^^"


前幾天和小大一的學弟在聊天
結果我的一個玩笑話
竟然中傷了他 = =+

是因為學長的話有差
還是隔了幾年開玩笑的東西也不同 @@

害我很尷尬 
連忙說道歉
這才沒事
不然我看誤會就大了這下 ~"~


昨天很開心
因為把自已老師的課的報告順利解決了
本來還以為會很鳥
沒想到報告完了之後
還是有被老師稱讚
哈哈~有小爽~XD

只不過TM沒了
還有AI
噢...
一個接一個
真是不得閒   >"<


今天是班聚的日子
大家一起到學校附近的好記去吃麻辣鍋

第一次班聚
能到的都到了
只有廖家的兩位同學好像要上課
所以沒辦法到 ~"~

雖然分成兩大桌
不過大家還是吃得不亦樂乎
拍照大家還是搶成一團拍
真是不錯的感覺 ^^

也順便討論了畢旅的行程
要就現在開始存錢
不然等到明年就來不及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
這可是一個難能可貴的回憶啊~~~~~~^^


只不過今天有件事情讓我很不開心
ㄇㄉ
硬是要擺臭臉就對了

好啊
愛生氣是不是
大家一起來啊
憑什麼只有你可以開別 人玩笑
別人開你玩笑你就生氣
ㄇㄉ咧
沒遇過這麼愛生氣的人

你要生氣給你生啊
我也會生氣
不想再讓你了
沒必要
就只會用嘴巴說
做還不是另外一回事

又沒講什麼
這樣也要生氣
度量有沒有那麼小
最好什麼都要讓你
你以為你哪一位
是跟你很熟嗎
ㄇㄇㄉB

如果真的這樣
不好意思歐
借個過
掰 = =+  暗.............


說完了
好多了

繼續做報告吧 = =+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