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
都是一次挑戰
大家要一起加油
一起過關!



禮拜日
就是書報討論的作業上傳的deadline

我原本想說昨天凌晨就可以錄好了
結果因為多天的睡眠不足
到了昨天晚上真的撐不下去
頭超痛的
只好先回家補眠了 ~"~

要先謝謝堂姐請我和哥到桃園吃飯
也要恭喜她有孕了耶!!
不過~
也聽到一些事情
有點錯愕 ˊˋ
唉...........................



時間拉回今天
我一早就和榮哥去吃早餐再到學校去弄作業
也忘記怎麼搞的
時間很快就到下午了

小志和小鐘也來了
不過他們五點才剛從LAB走
中午又來了 = =+

誇張的是
小鐘竟然都沒睡...............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不想要肝也不是這樣做的吧 囧rz..


我自認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所以我一個人跑到大樓中間那邊去背去讀

今天風很大
所以沒在冷氣房也沒差

想到國中可以背一堆英文
現在的我還真弱 ˊˋ


努力的背阿背~
還是到了201去試試吧~


依珊最強
超快就錄完了
不過他借我的錄
因為Ruby的ASUS鬧脾氣 >"<

我是接著錄的
不過時間已經來到快晚上的時候了
我錄了五次才錄好
已經算OK的了~

接下來的人可多了
總共有十個人吧!!

我、建智、展榮、小鐘、小志、龍貓、大少、秀子、大捲、依珊
小黑ㄚ小黑
你功不可沒耶!XD


就這樣一直錄到晚上十一點多
中途還太餓跑出去買滷味回來吃
不過大家總算是都錄完了~^^


那種一起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雖然我的電腦被押在201不能用
不過能幫大家完成作業也真是亂有成就感的 ^^"


這禮拜過關了
下禮拜還有關卡要過
大家要一起努力
一起過關
不要被當呀~


明天還有小柏
OK的!!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LAB還有201跑來跑去
說真的有累到 ˊˋ
不過還是破關了
哈哈哈~~


by the way~
和大家約好明天要去體檢
所以我剛剛決定先來採集便便 = =+

中原阿中原~
你還真有心呀
還採便便
害我想到蠟筆小新的劇情
一整個囧很大...

經過一番折磨
我終於順利完成了
明天下午還要去體檢
還有很多作業還沒完成


啊................
快快快
快做完才能出去忙裡偷閒
哈哈哈~~

together呀~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