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己試過
還真不知道
原來如此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忙到一個翻過去
翻過去
翻來又翻去 ˊˋ

才剛過完中秋連假
沒回高雄不說
事情還一堆

幸好有趁著其中一天
忙裡偷閒
去看了電影-惡靈古堡3
才紓解了一些壓力

只不過
作業似乎不增反減
前所未有的壓力
就這樣一步步的逼近

前幾天還和小志忙到很晚
凌晨三點多來LAB印東西的小鍾就這樣被我們留了下來
然後到了六點多
天亮了
去吃早餐~

不是不想睡覺
而是事情沒做完
怎麼睡?

這幾天都在趕要給大一看的範例投影片
誰叫我是助教 = =
然後又有自己家的研究進度要出來~
再加上每上完一堂課都會有作業的每一堂課 囧rz
事情真的是多到一個前所未有

真的!!


幸好LAB環境還不錯
學校離家也不遠
每天都把事情忙的差不多才回家~

不過昨天晚上真是拍謝
因為一定要把投影片做完
小志還等我~
不好意思啊.......>"<


明天又要早起
因為要上小羅的課

今天真的很欠揍
上自己老師的課還超想睡 = =
我坐在老師前面真的是囧到一個不行~
下次一定要睡飽再去上課............


然後中秋節也沒烤到肉
不過當天有和大家一起吃到飯
然後講講笑點製造機有多賽
其實也是很歡樂
算是有補償到了 ^^


今天聽到班上的一位女生
不讀了
要先休學重考的樣子

沒有很shock
可能是因為還沒有交集他就不見了
只不過
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得住
原本開來開去的玩笑話幾年畢業
好像漸漸的會開始想了...


和大家都一樣修13學分
loading似乎有點重
不過
大家就一起努力吧!!
互相cover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們這一群~可不能當草莓呀~XD


才開學沒多久
就已經感受到這股壓力了
還真的是不輕鬆

我想我要好好學學時間管理了
不然再多個24小時
還是不夠用

今日事今日畢
這句老話
我似乎驚覺到他的重要性了!!!


btw
因為參加飢餓三十
所以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都不行吃固體食物
只能吃流質食物
好刺激歐!!

班上有些人參加了
不過他們說他們會偷吃ㄟ = =
好猶豫歐~

到底我會不會偷吃呢?
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期待一下吧~XD



明天要早起
該快補眠了
雖然睡不滿八小時
不過還是要睡 = =+

晚安~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