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
enjoy Typhoon
可是
這好難enjoy歐...



大家應該都知道
颱風來了 = =

因此
昨晚特別好睡
但也因為住在頂樓的關係
超級吵的
風雨交加
睡到九點多被吵醒
但因為太想睡
還是繼續睡 XD

桃園縣停班停課
所以賺到了~
哈哈~^^


中午大口呆打來說要不要吃午餐
我想說
靠...
這種天氣 = =
要冒著生命危險吃午餐歐
可是他說外面還好~@@
那還是出去吃一下好了~
也找了小志和榮哥~

沒想到一出去
風真的無敵大的 = =
但還是有車有人ㄟ~
我以為街上會很冷清
才怪 囧

中午原本要吃麵
但沒開
就吃黃金炒飯吧~~

走到那家店都濕了
我還背著NB
真是狼狽~
但是炒飯和味增湯很好喝
有彌補回來 :P


吃飽喝足後就到研究室開始背稿
我背了好久的說 = =
因為太久沒這樣背了~

想當年
國中的時候
被老師訓練出背英文的能力
背超多的啦!!

現在老了
還真是難倒我了 ˊˋ

小志和榮哥都比我早背完
我都慌了 囧
只好專注的狂背
還是背起來了 ^^

途中
小志在錄的時候
哈哈小波正好打來 XD
結果我的鈴聲是楊丞琳的任意門
我正想去接的時候
竟看到
三個白痴
跳起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連接起電話我都還笑不停
真的很好笑~
那是什麼奇怪的舞阿~
勁宏跳的最腦殘 = =+

只不過我們都NG了好幾次
直到晚餐時間前大家都錄了一個了
但還不太滿意
只好先去吃晚餐囉~

但此時
悲劇發生了 囧
當我們大家
各拿著雨傘
走出商學院大樓時
大口呆的傘
開花了 囧rz................

虧這隻是他從日本帶回來的
還真是弱ㄟ~
榮哥還說
快看看上面有沒有寫"Made in CHINA"
哈哈哈~~

我撐雨傘也一直開開關關的
深怕我的也開花
那就糗大了 ~"~

走到外面~
原本要去吃的水餃店說賣光了
我們都傻眼了 = = 靠...
只好去吃三媽~~
哈哈~

這種天吃三媽
超適合的吧!!
火鍋就是要這種冷冷的天吃才對嘛!! ^^

然後這家還有冰
紅茶也好喝
一整個賺!
大口呆吃超多冰的~
我和榮哥也不少
小志吃比較少
你虧本了啦 ˊˋ

吃飽後又走回LAB繼續奮鬥
總算
是錄好了 XD

也10點了~
收拾收拾
就回家囉~


只不過悲劇又發生了 = =+
我把大口呆借我的電池掉到樓下去了
2樓又鎖住
ㄇㄉ
真是衰到一個極致 ˊˋ

只好明天去問問房東
請他開門讓我進去了 >"<


話說回到家
就被通知說分數出來了
我左看看右看看
沒有啊 @@

等著等著
我超緊張的  = =

沒想到此時
老師竟MSN我問我問題 囧
嚇死了.........

還好我沒出錯
還被師母稱讚說我念的很好
哈哈哈~好爽歐~
只是
分數怎麼也是基本分 囧
屋~
但總算是順利的過第一關了 XD
接下來還有好多關要過歐
要救公主了~哈哈~


anyway
颱風天還能這樣度過
真是佩服我們了~

颱風走了
看來明天是不會停課了 @@
哈哈哈~~

卡早困卡有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