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底到九月初
十七個班的相處

很高興也很幸運
認識你們



今天是我在大江
打工的最後一天

過了今天
就要告別大江了


或許是最後一個班的關係
做起來格外的high


對客人也特別好
哈哈哈~XD



今天是中班和晚班
所以是從下午兩點半到晚上十點半
八個小時

其實很難熬
一直在等下班

不過快到下班的時候
又多看了這個地方幾眼
唉...............



我和許喲扣說
我們兩個真是有始有終


因為
7/21第一天上班時
我們兩個是一起上晚班的

而今天9/15
最後一天上班
也是我們兩個一起上晚班


其實應該是到明天結束的
只不過我們兩個都有私事
就做到今天囉~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也看到兩個新人
希望她們能做的愉快
反正還有州董和ㄒㄧㄡˊㄐㄧㄤˋ
應該是沒問題的 ^^



還記得當初
這份工作是在高雄的時候投的履歷

到了中壢之後
還沒有網路

沒想到到了學校
去收信
已經要我去面試兩次了
我都不知道 = =
一整個被遷就
超級不好意思的 >"<

還好
後來還是被錄取了
很幸運

也認識了你們五個


只不過力農沒有做多久就辭職了
我們五個儘管對這份工作不是很熱血
但還是堅持要把它做到完


也許是對自己也是對公司的一種責任吧


就算再不喜歡這份工作
非必要
還是要把它做好

畢竟
這都是一種經驗
一種學習




我很慶幸
我打過很多份工

不管是活動的還是室內的
不管是服務業還是發傳單
我都很努力的在學習


說謝謝已經是最基本的禮貌
不好意思我也常掛在嘴邊

因為自己也曾經做過這些工作
知道那一句簡單的禮貌
就可以讓對方感動很久



同理心
那麼重要



到了十點半
下班了

我和許喲扣歡呼
哈哈哈~~

騎車回家時
我聽著任意門
很開心的大聲唱著歌
因為終於解脫了

終於
可以專心在研究所的事情上了

唷呼~~^^



不過我們這五位
許喲扣、老易、ㄒㄧㄡˊㄐㄧㄤˋ、州董、香蕉哥哥

可別忘了
下禮拜的聚會歐!

一定要吃的很開心
然後拍很多照
把州董的靈魂都吸光光
哈哈哈~



我很開心
能認識你們
在我還不熟中壢的時候
你們對我來講是那麼的重要

現在
要分開了
多少會不捨
唉...............


不過我會找老易還有許喲扣
回去大江探望你們倆的
哈哈~


有空還是要一起出去聚聚啊


大江幫
永遠樂透歐!!

















ps
今天和ㄒㄧㄡˊㄐㄧㄤˋ聊天時
才發現
原來
我們都討厭笨蛋 囧rz...
哈哈哈~
這一定要握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