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充實
卻也很累

一整天趕來趕去
總算是都完成了



今天是迎新茶會的日子
要穿的趴哩趴哩的去
哈哈~

昨晚就在和仔仔還有阿水在那邊亂槓
還蠻歡樂的 XD



今早穿了Timberland的鞋子
結果原本都沒下雨的
在走到快到資管樓的時候
竟然下起不小的雨 = =
幸好我已經到了
不然一定要ㄍㄧㄠˇ的~


整個迎新活動進行的還蠻順利的


皮主任講的話真的很有幾分道理
不愧是名師
哈哈哈~
整個聽了就是很受用

希望我們這屆能一起努力
一定要讓它變好!


接著中午吃了炸雞和PIZZA
可惜我炸雞只吃了一塊
好好吃歐 >"<

班上幹部也都很順利的選出來了
幸好沒被選到 XD
不過如果被選到為班上服務也是不錯
小志哥和阿水就辛苦啦 ^^


之後到了研究室去抽順序選位置
夭壽
還真刺激 = =

我一抽起來超緊張的
不過看到只有一位數就興奮了
一打開
2號!
哈哈哈~爽!

於是選了個不錯的位置

小柏抽到4號
阿水抽到20號
黃仔仔抽到22號(也太衰了吧你 囧)

位置訂下來了
也開始期待之後的生活了 XD 嘿嘿~~



後來大家留在研究室
聊了聊天

聊著大家上了哪些學校
住哪裡
玩些什麼
從哪裡來

一整個就是新生的tone
還蠻好玩的 :P


後來還搬了要報廢的主機和螢幕過去資管樓放著
怎麼每次都有東西要搬 = =+


之後因為還要去台北領NB
大家散了之後
我就一路飆車到三峽去找我哥
然後再一起坐捷運到台北去拿NB


捷運真的很方便
我真的很喜歡坐捷運
一整個舒服~呵呵~



到了那家店之後
大概檢查檢查
就到7-11去領錢


一次只能領三萬
所以我領了兩次
一拿出來就放我哥口袋
夭壽
一瞬間身價飆高
哈哈哈~


把錢付了
NB也拿到了
卻沒有太快樂的心情 @@

我是因為今天奔波太累了
哥是說因為太多錢了 >"<


然後又回到三峽 我才又騎車回到中壢
結束了今天的奔波



後來我用了一下NB
VISTA還真的不習慣 = = 
只好等到明天meeting完再玩看看了~



希望明天meeting能很順利
meeting完我想出去玩了~


最近好多事好煩
想出去晃晃

台北行
勢在必行
一定要成行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