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消息後
雖然主角不是自己
心裡依舊很高興

我們果然很厲害!
讚!讚!讚!



昨天一如往常的上上ptt
看看有沒有什麼消息


結果我竟然看到
陳毛毛
他備上台大了!!


靠................
除了恭喜要說還要說什麼 XD
真的一整個很替他高興的說~


因為他備上了幾間好學校
卻都沒有下文
就只能這樣苦等


如今順利備上
雖然不是自己
我是真的很開心吶.............


沒想到我們義守資管這一屆真的出頭天了
哈哈哈哈
真的是可以放鞭炮慶祝一下了!


我想到我之前有一篇文章
是預測大家未來會考上去讀的學校
結果命中率有七、八成耶
真是美夢成真


於是我想說
就來整理一下我們班的榜單
如果有錯還請指正嘿...:P



吳賢煜 私立清雲科技大學 中亞研究所

張耀燦 國立中興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

陳品宏 國立台灣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

黃晁偉 國立中山大學 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碩士班

李迦恩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 資訊科學系碩士班

薛任慈 私立義守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

方豪傑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數位內容科技與管理研究所碩士班

溫廷宇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工業科技教育學系碩士班

曾宇萱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

孔盈傑 國立台南大學 科技管理研究所碩士班

李錦芳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碩士班

曾浦源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數位內容科技與管理研究所碩士班

謝維哲 私立中原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

陳俊銘 國立聯合大學 管理研究所

江柏宣 私立靜宜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

李志原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碩士班

莊琮輝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 資訊科學系碩士班

 


以上
就是我們義守資管A班的研究所榜單
是我所知道的啦 ^^"
可能有其他人偷考有偷上其他更好的學校我不知道
哈哈哈~


據我所知
B班還有清大成大的~


噢...
真是歡天喜地啊義守資管
整個都被你們賺到
變活招牌了 囧rz...


anyway
希望有更好備取的能繼續備
真的很開心毛毛上台大
一整個皆大歡喜的落幕


就只有一個字
就是那個字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