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
當初面試
和我一起緊張的人了

一整個覺得
很好笑也很有緣



今天早上
學長打來叮嚀了一些事情之後
我便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他說好啊
然後他剛好遇到戚家的學長姊和學弟妹(我是洪家)
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吃
我說好啊

於是
整理好後
就帶著忐忑的心去吃飯了 >"<


到了那家店
噢...
其實也還好啦
見到未來的同學還有學長姐
其實還蠻興奮的

戚家學長姐人很好
一直有和我小聊
然後學姐和學長一直在互ㄉㄧㄤ
我一直在偷笑 XD

倒是另外幾位未來的同學
好沉默歐~
不過當時面試坐我旁邊那一位
有認出我ㄟ~哈哈~
一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XD

也覺得很有緣
一起考進這所學校了 ^^

雖然這頓飯吃的有一點小尷尬
不過還是蠻不錯的 :P

青霞姐後來才來
我們就先忽略她好了
哈哈哈哈~~



下午雨下很大
我到學校幫老哥買日檢簡章
青霞到生輔組繳就學貸款的資料
然後就一起和學長去看一下新的研究室

哇~
真的是還不錯ㄟ
冷氣很舒服
已經開始想之後會是什麼情況了 :P

大致看完之後
就到研究室外面聊了一下天
也剛好遇到大雨回不去
就這樣聊到三點多
有說有笑的~
三個憨仔 XD



回到家之後
好想睡覺 = =
可是不能睡
這樣晚上會睡不著~
於是還是拼命的做事

結果老哥突然傳訊息說
想吃火鍋
因為下雨
冷冷濕濕的
很適合ㄟ~
不錯歐~

我就開始找中壢有啥好吃的火鍋店
還問了州董
可是最近手頭有點緊
只好去吃一間
人家說好吃
又沒很貴的
"上乘三家"




就是這一間
我和老哥都點180的鍋
我是羊腿肉
他點紐西蘭沙朗牛肉

雖然不是吃到飽
不過我吃完之後好撐喔 = =
而且它的肉和食材都很新鮮
不像有些便宜吃到飽的食材都不是很好


最好吃的莫過於大家狂推的"咖哩醬"了
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同於沙茶醬的風味
整個口感就是很棒
超推!!

和老哥在店裡從八點多坐到十點多
本來想說會不會冷場
結果他話超多的啦!

他一邊說我一邊吃
還真的很飽 = =+

不過齁
我想你今天說的那件事
有些時候是
"可遇不可求"吧~

這種事情也說不出個準
只有真正經歷過才知道 :)



比較尷尬的是
因為我身上只剩一百多
我出門前還問他說錢夠不夠
他說安啦~他有帶兩千多~

結果吃完要付錢的時候
他摸摸口袋
嗯? 靠腰!
他把錢放在另外一件牛仔褲了!!
(因為他後來有換褲子)
於是他就很尷尬的去櫃台問能不能刷卡
櫃檯打了他一大槍
然後說那邊可以領錢
他就狼狽的去領~又回來付錢~哈哈哈~XD



不過齁
還不錯啊
店裡的氣氛我很喜歡
也很乾淨
即使不是吃到飽也很好

而且吃到飽每次都吃到好痛苦 = =
還是吃剛好就好了~^^




我的事情還沒做完
明天還要去整理研究室
之後還要打工

噢..............
真的是像青霞姐說的
有變成研究生的感覺了 ˊˋ




昨天失眠
我才感覺到
原來
是壓力

翻來覆去的
一直想著做不完的事情
要怎麼辦

很想起來繼續做
可是睡眠又不得不補充
幾相矛盾之下
壓力形成
不經意的就失眠了



加油吧~~
要記住今天學長說的那句話

do my best







BTW
我老哥說他很想紅啦 囧rz 
想認識他的請點選"我的蒐藏"裡的FYNO(倫哥) 
那個就是他了~
其實可以不用太把他當一回事 我才是主角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