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阿姨
我們都不要

因為我們只是
哥哥、姐姐啊


由於昨天早睡的關係
所以今天順利的早起了
很爽

早上去買了早餐吃
悠閒了一下
想說看個paper
沒想到和阿土聊了一下
開玩笑的說來一起吃午餐啊
他就真的來了 = =

打電話來時我還一直說你不要騙我
一整個就被嚇到的不相信 XD

後來和學長共三人去吃了鍋貼
ㄇㄉ...
早上才吃煎餃
中午又吃鍋貼
晚上是要我吃雲吞嗎? 囧rz...

而且早上喝了豆漿
中午又喝豆漿
好樣的...= =




到了下午
該是上班的時候了

今天上晚班
許喲扣也是
八寶州上早班~所以我到的時候他就下班了
文靜和小江上中班

真的只能說
今天發生太多好笑的事了 囧rz...


先是我和許喲扣坐在那邊弄發票和給籌碼
結果兩個人就一直聊天
不斷的講一些很白痴的話
然後她就說她有帶相機
問我要不要拍
這是一定要的吧~
怎麼樣都是個回憶ㄟ
雖然想辭職想很久了
哈哈哈~

然後文靜就很假仙的說不想拍
不過我還是拍到了
小江也是

許喲扣則是很大方的讓我拍
只不過我說要一起自拍的時候
拍不好
她還說不然叫小朋友幫我們拍
是北七嗎...XD

不過她很沒誠意啦!!
才拍幾張就沒電了~噗...
只好等明天了~


然後還有
我說許喲扣很像一位藝人
可是我真的忘了
原本我以為是王彩樺
可是又好像不是
還是王月嗎...........
可是又不是好事 XD
她就自認說我想說的是小甜甜
可是小甜甜還比她好看ㄟ...
哈哈哈哈!! 

算了
等想起來再說好了 ˊˋ



然後她很care會被叫"阿姨"
我被叫"叔叔"是還好
但是如果被對方聽到就會開始猛ㄉㄧㄤ

不過我今天被叫一個我很無言的 = =+

有一個爸爸
帶著一個女兒來換籌碼
換完之後
那個爸爸要叫他女兒跟我們說謝謝
他竟然說
"來來來~跟香蕉哥哥說謝謝~"
.........................
我當下囧到一個很高點
只能勉為其難的抱以無言的微笑 
許喲扣已經快笑到爆了
怎麼可以饒過她
於是我就說"妳才是水蜜桃姐姐啦!"
那爸爸似乎聽到了
不妙
於是就說
"來來來~跟水蜜桃姐姐說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
這樣才公平嘛 XD



話說
小江燙了頭髮
一去就跟她說
妳戴假髮歐
馬上被"青"  囧...

我不是那個意思的啊
只是我沒說妳頭髮燙壞就不錯了ㄟ
哈哈哈~
害我今天都被當公敵 >"<

文靜就一直笑
笑笑笑
快去弄個無名還是PIXNET啦
我們大江幫就缺妳還沒有ㄟ
哈哈 ^^




做到快下班的時候
竟然順利的把獎品發完了
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 = =
只好趕緊去拿黃金郵票來檔檔
真是三條槓...

上班就是要這樣玩來玩去才撐的下去嘛
不然我都快睡著了 = =+
是不是
呵呵~





雖然現在這樣
不過我想
到最後一天的時候
應該難免還是會不捨吧
畢竟也一起做過那麼多班
還是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