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氣氛
我努力營造

靜下來
只會壞沒有好



昨天禮拜日
所以還是上班天

依然上中班
本來想說可以早點起床做事的
結果還是愛睏到睡到中午

原來熬夜一天
需要用好幾小時來補回來
我的小心肝啊~~~~~~~~~~~~~



白天上班
依然還是八寶州和阿儀上早班
趁沒有客人 空檔的時候
就會開玩笑捉弄他們
哈哈哈

阿儀被我ㄉㄧㄤ
結果之後竟然還把我ㄉㄧㄤ回來
真有妳的
我被妳嚇到ㄟ
只是我沒表現出來 XD

八寶州吃過很多奇怪的肉
感覺一整個就是還蠻屌的
不過有些我不敢嘗試
你懂很多ㄟ
好屌!

小江跟我一樣上中班
晚上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
因為同為獅子座
講到很多地方都很有默契的有同樣的答案
加上她不跟我說綽號
我只好大言不慚的取了一堆好笑的
哈哈~

再來就是許唷扣了
雖然感冒
聲音很有磁性
但還是笑點一大個
現在看到她的臉都想要笑
噢.............囧rz


今天上班
我想了很多話題
其實頭腦也有點累 = =+
不過大家也都很會講
講了很多

大家都已經做到膩了
都想辭職了
卻還要到九月中
MY GOD = =+.............

真是幸運認識你們
我的榮幸 ^^
不過之後中壢我有不知道的還是要靠你們ㄟ
哈哈哈~


晚上睡了一下
又醒來了 = =
一直在作夢
心中care一件事情的時候
就一直作夢

都要變惡夢了 = =+


只是睡起來一時調整不過來
不想講話
過了一下
才又恢復

和GG小聊了一下
之後又和小柏還有耀升聊了一段

和小柏談到研究所考試的過程
真的是一聊就聊不完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很屌
很佩服你啊!!
幸好你也順利備上了
嘿嘿~OK的啦!!

耀升真的很白爛
那個暱稱逗的我笑翻了
不過你妹應該小傻眼吧
哈哈哈~
小孩子的愛情真的是很撲朔迷離
我和你有同樣的想法 XD


三點多了
是不是該睡了 囧
可是我還有東西還沒做完ㄟ
ㄜ...

我的meeting...
不要被電的太慘啊!!
加油!!


















我無所謂(張惠妹)


天天都有落葉 特別是今夜
當沙沙的風吹 每一片葉 掉一滴淚
夜夜有人心碎 他們相信誰
當愛被解了約 作何感覺


莫非無尤也無悔 依舊痴痴收藏落葉
傻的心 傻到哭 也流不出淚


我無所謂 我冷若冰 淡若水
我不為夢 留一點空 侵掠我緊閉心扉
當感情是唯一解不開的結 而人 愛聽誰傷了誰
我願是風中 飄然輕落的葉


我無所謂 我傷過心 掉過淚
我只在乎 愛本無罪 何苦要陷入重圍
當世界被感情蒙上一層灰 而我 寧願是最後的落葉




 


 

那天看大小愛吃
聽到小S唱這首
馬上找出來聽一遍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