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啊!
衝啊!
買宵夜去!
我不能輸!



冒著會變胖的危險
我還是衝出去買宵夜吃了
哈哈哈~

雖然已經半夜一點多
不過肚子咕嚕咕嚕叫真的很難受
而且還有paper要K
受不了了
一定要去買東西來吃~~

之前因為懶惰
所以都到附近的小7買買麵包和咖啡就解決了

這次決定帶著安全帽
到夜市附近繞繞!!


不過也因為已經一點多了
所以攤位已經剩不多了
經過雞排店的時候
我吞了好幾口口水
靠...
就是這個了 XD

買了碳烤雞排
再到7-11買個立頓烏龍綠茶
太perfect了~哈哈~

不過沒順便買熱狗和米血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口袋緊緊
還是省著點用吧~~

邊吃雞排邊喝綠茶再配個大學生了沒
噢...
人生一大享受
我爽~~~~


不過爽完之後
還是要繼續KK
囧rz



晚上有看星光大道
丁丁和文音果然唱的很棒
每次聽到珊瑚海還是會湧起一陣感動

不過對於話題性十足的方志友
看到她哭我也覺得很同情
我覺得錯的不是她
要怪就怪評審吧~

這集鏡頭帶到她媽媽太多次我覺得也不好
會把焦點模糊掉了
畢竟要看的是參賽者
而不是參賽的媽媽

但是PTT上有些網友罵到她媽媽我就覺得太過分了
哪一個媽媽不疼不愛自己小孩的
看到自己小孩能夠這樣快樂的唱著
她能夠跟著唱當然也是一種幸福
表露無疑
沒必要把她們母女講的這麼難聽
批評可以
口業也是不能造的太過份吧~

但是這樣對方小妹也是種折磨就是了
因為憑良心說
以她這樣要過到前十強也不可能
遲早會被刷掉的
但還是要把握每次的機會~繼續努力就是了!!



今天在心裡吶喊很久的願望
老天有聽到
有幫我達成
我超開心的吧!!

謝謝老天爺
你果然是好人
當我聽到的時候超high的吧~~
又是一個爽字
耶嘿!!


下午還要上班
想到就累 = =+
不過也快了
到九月中就結束了
撐下去吧!!


還要繼續去尋找快樂的泉源
以及那一股動力!!

我不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