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吃頓飯
沒想到卻見證了水淹小腿的那一刻

其實我很傻眼
卻又很興奮
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過的很充實
真的!

先是早上說好要跟老師去meeting
結果昨天太晚睡
導致今天阿水打給我的時候我驚醒
馬上刷牙洗臉完
換好衣服
就衝下去往學校前進
畢竟和老師的meeting我可不敢遲到

到了之後狂打哈欠
我裝的很鎮定
還好一切都很ok

今天meeting完總算頭緒是越來越清楚了
也該開始進入狀況了 

meeting到了中午
老師說要一起吃飯
於是我和阿水還有老師三人就一起去附近的店家吃石鍋拌飯

因為沒想到會下雨
所以我雨衣沒帶出門
連安全帽都忘了帶
噗噗~

吃飯的過程我們和老師聊了好多
還怕老師飯會吃不完
因為老師不斷的在回答我們的問題
不過老師真的很屌
請容許學生我偷偷說你真的太帥了
哈哈~

就在吃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單純的想說等雨小點就可以走回中原了
結果!!
它不停啊~卻越下越大~
這下好了
只好叫勁宏學長來救我們

沒想到他一來
就說鞋子要拿在手上
因為大門口前面已經淹到小腿了
我想說怎麼可能
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我真的就把我的柏肯拿在手上
走著走著
真的!! 淹到小腿耶!!
而且水超急的~
真的很誇張耶
都淹到店家了~
那種在電視畫面才看的到的景象
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耶

我很興奮
卻又覺得很誇張 
所以我邊走邊碎碎念的說
"太誇張了啦~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

然後牛仔褲都濕了
阿水的NIKE鞋全濕
老師把皮鞋拿在手上走
勁宏是夾腳拖所以OK
就這樣狼狽的走到資管樓
真的很狼狽~

然後我們就到商學大樓去等包小柏~

不是
他是小柏沒有包~
哈哈~

就在那邊
三個人聊了好久
學長超超超超健談的啦
我後來真的太累很想睡
因為等小柏等好久

後來小柏出現了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小誠~哈哈~
聊了一下後
阿水要先回家吃飯了
我們三人後來就走到學長住的地方去聊了一會

之後小柏說要去找朋友
於是我和學長就去吃飯了

超餓的
看來今天一天一百元的計畫破功了
扼脕啊~~

我們吃了大雞排又吃了梅干扣肉飯
真是過癮~

只不過後來吃飯的時候
有個台客在看天下第一味
一直要跟我們講劇情
還說誰誰誰真的很壞
如果看到他在路上一定會給他兩拳......

好恐怖~

我比較傻眼的是
台客講國語耶
害我很不習慣
不過能用國語溝通真的方便很多
哈哈哈~

之後還跟學長去pk了一下籃球機
才提著兩大桶水回到住的地方
結束了今天的充實與狼狽
呼呼~

anyway
今天很累卻也學到很多的感覺
可能因為和太多人聊天
也從中吸收了不少
而且又認識了新同學
感覺還不賴~

越來越期待開學之後的生活了
希望能如學長所說的那樣
慢慢成真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