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的這麼痛快了
這麼大快朵頤

真的很爽



其實也沒到這麼誇張
不過真的很爽ㄟ  = =+


好像幾百年沒吃飯了我


連昨天晚上
本來都已經打定主意要吃飯了
結果還是吃了土魠魚羹的麵 囧rz
靠腰...


今天和老媽通了電話
下定決心
晚上一定要吃到飯!!


於是
到了晚上
我就到樓下旁邊的那間便當店
點了排骨飯
並且和她說
"我要加飯"


哈哈哈
痛快痛快


而且進去坐著的時候
還看到說內用套餐加飯不用錢
真爽~~


飯一來我馬上大開殺戒
吃吃吃


結果吃完的時候還是有點餓
就猛喝湯和飲料
哈哈哈~好爽~


住家裡真是太舒服了
都不知道飯有那麼好吃


真的
各位啊
飯真的好好吃啊~~~~~~~~


寫到這
我又餓了ㄟ
囧rz


還是睡覺好了
畢竟要花錢  ˊˋ


我好像又有計畫想執行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是啥
腦子突然閃過


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