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堪一擊
說是澳少年也不為過

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超‧級‧難‧受



時間來到昨天早上:

同樣的一天早起,八點多。
同樣的賴了一下床,多睡了一會。
一切都與平常沒什麼不同,刷牙洗臉。

我猶豫著今天該不該往圖書館去,因為研究所的東西還沒弄好。
算了,先把簡章的東西搞定吧!

心裡這麼想,殊不知待會即將有大事發生。

下樓拿了早餐上樓吃,坐在書桌前我仔細的研究。
這些哪些,一堆資料,看的我眼花撩亂。
一下看雜誌,一下又要上網查,真是不簡單。

到了中午,媽買了午餐叫我下去吃。
劇本來到這裡,似乎都還很正常。

吃到一半,我開始發現自己的身體似乎有了異狀。
體溫好像開始不對勁,卻安慰自己多想了。

吃完之後我回到樓上,繼續完成未完的工作。

突然真的不對了,我的頭好痛。
整個人無力,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只好回房間躺著,什麼事都做不了。

晚上喝了些熱湯,媽還叫我吃一些。
我只吃了幾口便吃不下,開始有想吐的感覺。

我坐到客廳的沙發上,試著讓自己舒服一點。
吃了止頭痛的藥,喝了些水。
不小心水喝了太多,真的撐不住了。

我回到樓上,開始吐。
連洗澡也是,總次數超過十次以上。
剛剛吃的,剛剛喝的,中午吃的喝的,傾巢而出,一點不剩。

總算,舒服多了。
洗了個熱水澡果然好很多。

突然我想吃甜的,可能剛剛出來的都是鹹的。

泡了杯熱奶茶,我試著裝做沒事,繼續看書。
撐到晚上十二點多,去睡。

昨天半夜雖然睡的有點不安穩,但好很多了。

今天起來,雖然感覺身體還沒完全恢復,
但昨天那種頭痛欲裂的感覺已經不見,很爽!

真的是澳少年啊我,真虛。
不過怎麼會突然在中午,我的身體急轉直下的糟?
我到現在還是查不出原因。

真是脆弱,人的身體。

最近天氣多變化,身旁好多朋友也紛紛感冒了。
大家都要小心一點,別鐵齒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頭痛到想去撞牆。
得更小心自己的身體了,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